石河子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判刑四年 出狱后再遭抓捕

2018年8月15日

2018年1月2日晚10点多,新疆石河子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锐(化名, 女,49岁 )在下班路上,突然接到警察电话,问她在哪儿,苏锐如实回答。到单元门口时,有两个男警等着苏锐。苏锐进屋看见已有三个男警和一个女警在她家里。警察让苏锐跟他们去派出所,苏锐质问他们凭什么抓她,话刚落几个警察架着苏锐的胳膊强行把她带到车上拉到派出所。

到派出所,苏锐被带到地下室审讯。警察问她有没有《话在肉身显现》这本书,还信不信全能神了等等。警察警吿苏锐:“你要是再跑出去信神传福音,抓住就要判重刑。”1月3日凌晨1点,警察又带苏锐回到她家里进行搜查,把几个房间都搜了个遍,未找到任何证据。警察临走时,再次命令她不许再信神。

据了解,2012年9月7日,因恶人举报她信全能神,被警察跟踪至一聚会处将她抓捕。警察抢走聚会处现金1.5万多元人民币。

2012年9月29 日晚上取保候审,取保候审单上扣的是莫须有的罪名“颠覆国家政权罪”。

2013年1月16日,检查机关起诉苏锐的罪名还是“颠覆国家政权罪”,法院以“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苏锐有期徒刑4年。

2013年10月24日,苏锐被送到新疆女子监狱服刑。

2016年10月30日11点多出狱。

现在苏锐被派出所和社区宗治办监控。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泰安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释放后仍被警方监视、盘问

山东省泰安市的于强(化名,男,51岁)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在2002年因有人举报其信神,被警察抓捕,释放后,中共仍不放过他,派人对其监视。于强为了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逃离当地。 2018年5月18日11点,于强赶集买菜刚回家不到10分钟,突然听到敲门声。开门后,青岛市两名警察…

三名老年基督徒患病仍遭非法拘留

河南省三名女性老年基督徒因信神遭抓捕,身患重病仍被拘留,期间不允许服药。 血压高至220mmHg,警察仍无视 2018年10月25日上午11点,几个警察闯入义马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甄巧梅(66岁)家,对其搜身后强行抄家。警察搜走信神书籍和传福音资料,又先后将甄巧梅押至当地派出所及市…

洛阳市一村干部响应中共政策 逼迫基督徒充当急先锋

2018年入春以来,中共以“整顿宗教”为由,全面镇压、逼迫基督徒。采取基层干部明查暗访,统计基督徒名单、信息,然后上报;同时进家恐吓、威胁、限制基督徒信神、聚会,逼其放弃信仰;暗中监视、跟踪基督徒的行踪;并煽动家人及广大群众监督、举报基督徒。中共为了取缔宗教信仰,真是倾巢出动,导…

伊宁市一基督徒家被政府指派的“结亲”户入住

中共在新疆搞的“结对认亲”运动正在进行着。党员干部职工入住百姓家,配合政府大力清查、掌握基督徒及所有有宗教信仰的人的情况。 2018年4月28日下午5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秋(化名,女,45岁)的丈夫打来电话告诉她当晚政府派人入住他们家。小秋赶紧收拾藏好信神的资料,心里感到忐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