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察追捕流亡基督徒 家人均受牵连

2018年6月28日

2018年5月31日早上,福建省三明市警察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丰(化名,男,57岁)二弟及其女儿、女婿传唤至公安局,威吓道:“政府对信神的人开始实施大抓捕了,如果不把张丰找出来,就要把你们抓去坐牢!”警察一直审问到夜里11点,才让他们回去。张丰的家人被警察多次传唤、审问,给他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搅扰、给他们的身心带来伤害。国际宪法明文规定“信仰自由”,而中共警方为抓捕一名基督徒竟能如此威胁其家人,可见中国没有信仰自由。详情请看此报道:

2018年5月22日,警察将张丰在泉州某大学读书的儿子传唤至公安局,逼问张丰下落并威胁道:“如果不说出你父亲的下落以后你就别想读书了。”其儿子被警察逼问、恐吓一整天。

同一天,警察又将张丰女儿、女婿传唤至公安局,逼问他们张丰的下落。张丰女儿当场被吓哭,警察仍不罢休继续逼问,并逼其签字,直至晚上7点才将他们释放。据张丰女儿透露:近年来因张丰信神之事他们夫妻时常遭到警察的骚扰,多次被警察堵在上班的路上逼问父亲的下落。

5月30日,警察将张丰二弟传唤至公安局逼问张丰下落,其二弟被逼问至凌晨12点。

据悉,2013年3月22日,警察得知张丰保管教会5000元奉献款后,立即组织7名警察到张丰家搜查,无果。从此张丰成了中共警方重点抓捕对象,致使其在外逃亡长达六年,不敢与家人团聚、不能孝敬年迈的父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驻马店市一近八旬基督徒无故被警察抓走审问并恐吓

范启明(化名,男,今年78岁),河南省驻马店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6月15日上午11点,镇派出所的3名警察(两个身穿制服、一个穿便衣)闯进老人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盘问:“你信神了吗?”老人没有正面回答。警察就闯进老人的卧室,到处乱翻,5本神话书籍被搜出没收。警察将…

泸州市警方竟以“冻结户口”要挟一基督徒放弃信神

2018年5月15日上午11点,四川省泸州市某派出所所长带一名警察和一名治安员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群贞(化名,女,72岁)家,盘问他们的女儿张梦洁(化名,基督徒)的下落。同时,警察拿出录音机和手机给她录音拍照。李群贞慌忙躲开,照相未遂。警察勒令,务必在5月19日提供张梦洁的情…

基督徒痛述被抓非人遭遇:毒打折磨又注射不明药物

家住四川省达州市的基督徒王大平2012年在传福音时被抓。为逼王大平交代教会信息,警察对其狂搧耳光、拳打脚踢,并注射不明药物,致其身体留下严重后遗症,身心受到极大伤害。他痛苦地叙述起那段地狱般的经历。 传福音被举报,遭抓捕酷刑 2012年12月10日上午,我(时年47岁)和弟兄姊妹…

驻马店市一基督徒险遭中共警察抓捕 被迫在外逃亡

2018年5月27日上午10点半,河南省驻马店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艳(化名,女,57岁)正在家照看孙子,县刑警大队六名便衣警察闯进家,厉声问刘艳:“你还信神吗?信多少年了?”刘艳未从正面回答。警察随即又在刘艳家到处乱翻,搜走信神书籍,后强行把刘艳拉上车准备带走。邻居看到警察蛮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