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被中共严密监视 没有丝毫人身自由

2018年4月30日

家住四川省西昌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潘杰(男,53岁)于2015年5月7日被中共警察抓捕,非法关押一年零四个月,2016年6月16日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期五年执行。潘杰一直处于中共的监视中,毫无人身自由。

2018年1月的一天上午11点,正在干活的潘杰接到队长打来的电话,队长口气生硬地说:“村长说有人向国保大队举报你又在聚会了,你在哪里?在干什么?”潘杰说自己在干活,队长才作罢。

据了解,中共对潘杰采取严密的监视。2017年7月11日上午11点,国保大队队长找到潘杰,索要了他的手机三个多小时后才归还,却不告知潘杰原因。

同年8月的一天下午2点多,国保大队队长和一名警察来到潘杰家,盘问潘杰,还给潘杰照了相。

11月13日上午9点多,村书记再次带着两名警察到潘杰家,潘杰不在家,警察向潘杰的妻子打探他的去向后才离开。两个小时后,村书记又带着三名警察去到潘杰家,一警察让潘妻拿出身份证和户口本登记。

11月22日中午12点多,潘杰看到手机上有四个未接电话,回拨后才知是派出所的警察打探他的行踪。

潘杰在中共严密的监视下,生活严重受搅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夫妇六年前被警察抓捕取保候审 至今仍遭监视

2013年1月17日,滁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夫妇赵华(化名,男,68岁)、刘英(化名,女,66岁)被警察非法抓捕、强行搜家,警察就搜到的一张54万元收据上的钱在哪里?多次审问夫妇俩,又把在赵华夫妇家搜出的77,112元全部没收,至今未还。赵华在关押期间遭受非人的折磨,关押23天后…

基督徒坚持信全能神 中共就给取消低保

2018年6月7日温州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坚持信仰,中共政府就以取消其低保、孩子的工作来威胁,还强调说:这是上级指示。 2018年4月15日,村长以低保要一年一度审查为由,打电话给章雨(化名,女,46岁)让其带身份证复印件给他,见面后他对章雨说教一番:“以后叫你去学习的时候把…

唐山市一老年基督徒无故被警察抓捕

2018年4月28日上午10点多,河北省唐山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付立新(化名,女,52岁)去给邻村一基督徒李风(化名,女)送信神物品,被李风不信神的婆婆举报给村干部。村干部强行给付立新拍了照并报警。不多时,警察赶来强行将付立新带到当地派出所。 派出所内,警察搜走付立新的钥匙及个人钱…

老年基督徒遭暴力抓捕致伤 拘留期屡次求治遭拒

河南省全能神教会一六旬基督徒遭警察暴力抓捕,腿部膝关节软骨严重受伤,被强行拘留期间多次求治腿伤,均遭警察拒绝,至今无法正常行走。另一名老年基督徒被抓捕审讯期间遭警察殴打致颈椎骨折。 2019年6月25日清晨5点左右,一辆载有7个警察的警车停在陈胜(化名,男,60岁)家门口。听到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