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患病期间遭警察刑讯逼供

2019年2月26日

温州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毅心(化名)患病期间被中共警察抓捕关押49天,期间遭到警察的刑讯逼供。

2018年9月11日早上6点多,浙江省温州市公安局约三十个特警撬门闯进王毅心租住处,强行抄家后,给她和房东戴上黑头套和塑料手扣,押至当地公安局,后转押至一山庄宾馆。

王毅心患有高血压、甲亢,且心脏不好。被抓后,她的血压连续几天高达180mmHg,还感冒、发烧、呕吐,警察仍对她进行高强度审讯,甚至刑讯逼供。

9月17日下午2点,三个警察逼王毅心说出教会情况、电脑密码未果,气急败坏地将她反銬起来,押到一个阴暗潮湿的秘密审讯室,勒令其跪在地上。随后,一警察用松紧带绑住她的手腕,另一警察用膝盖顶着她的后背将手铐使劲往上拉,王毅心背部、肩膀和手臂疼痛难忍。警察又将王毅心的左手手指挨个用力往手背方向扳,王毅心痛得惨叫。期间,警察不断逼其说亵渎神的话,还威胁说:“你不说,今天就让你尝尝宫庭刑罚的滋味。先是断了你的筋骨,接着就是内脏。”

见王毅心仍不说,警察又开始拉她肩上的筋,多次使劲扳她的双手手腕,王毅心痛得撕心裂肺地惨叫,并开始咳嗽、呕吐,警察怕出事承担责任才暂时停止对她用刑。

此后,警察不顾及王毅心的身体状况,仍频繁提审她,强逼她签亵渎神的保证书,多次拿出其他基督徒的照片让其指认,甚至以她儿子的前途威胁她出卖教会,均未逞。

据悉,警察抓捕王毅心时,在其家中搜出信神书籍、约2万元现金、首饰、两台笔记本电脑、手机等,全部掳走。

10月29日晚上11点多,王毅心的丈夫交了5000元保证金,给其办理了取保候审。王毅心虽然获释,但警察责令她不能离开温州,要随叫随到,不能跟信神的人接触,否则还会将她收监、判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北安市一老年基督徒曾被抓判刑 释放后仍遭警察监视

于淑芬(化名),女,69岁,黑龙江省北安市人,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 2018年5月19日,于淑芬的大弟家突然闯进一男一女,进屋后男的嚣张地亮出证件称:“我们是北安市公安局的!找于淑芬。”女警顺势打开相机肆意在屋里拍照。于淑芬的弟弟见状气愤地说:“你们这不是侵犯人权吗!”说罢…

一六旬基督徒遭警察电击逼供

短短三天内,警察两次抓捕全能神教会一六旬基督徒,为获取其他基督徒信息,对其电击逼供。 2018年8月28日上午10点多,因恶人举报,安徽省池州市三个警察突然闯入曲贞(化名,女)家,将其控制后盘问其家中是否设有聚会点。警察称其信神是犯法,在家设聚会点就是扰乱社会治安。随后警察强行抄…

年近七旬的基督徒被中共长期逼迫、有家难归

家住四川省泸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利(化名,女,67岁)本该在家享受幸福的晚年,却因家人受中共谣言迷惑逼迫她信神,使她有家难归。 2018年1月17日晚,刘利的丈夫把村长叫到她家,村长诱骗刘利把MP5播放器交出来,未得逞。随后,村长又拿着刘利儿子搜出的诗歌本亵渎神,还说:“信全…

一基督徒遭警察毒打致残 仍被长年监视

一古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警察酷刑折磨,落下终身残疾,获释后仍被长年监视。 2018年8月1日,福建省莆田市两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董忠鑫(化名)家,对其信神事宜进行盘问。警察质问董忠鑫:“你现在还信不信神?”董未作回答。警察又勒令其说亵渎神的话,被董忠鑫义正词严地回绝了。 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