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7名基督徒被抓 57万余元教会财物被掠夺

2019年2月21日

半月内,重庆市警方抓捕7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查抄14名基督徒的住处,掳走57万余元教会财物。

11月28日下午4点多,基督徒张明(化名,53岁)在上班的地方突遭警察抓捕,后被铐押至派出所。警察随后闯入其家中搜查,掳走了价值46,000多元的教会物资以及1台电脑。与此同时,十几个警察闯进另一基督徒何西(化名)家,将其家中价值7万多元的教会物资贴上封条,并将该基督徒抓捕至当地派出所。当天,另有两名基督徒出门办理教会事务,也遭到警方抓捕,一基督徒家中价值5万余元的教会物资被警察掳走。

此后13天内,当地又有11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住宅先后被警察查抄,其中3人被抓捕,他们家中的教会物资、部分私人钱财以及信神书籍、物品被搜走。

据粗略统计,此次抓捕行动中,至少价值57万余元人民币的教会物资及1万多元基督徒个人钱财被警察掳走。

目前,仍有3名基督徒被羁押。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周口市基督徒被中共无故抓捕并拘留

2018年4月20日中午11时许,河南省周口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真(化名,女,46岁)与两个邻居在路上说话,从警车上下来七、八个警察,一名警察拍着刘真的肩膀说:“哪是你家,找你了解点情况。”刘真带警察到她家后,一女警拿着摄像机录像,其余警察开始搜家,楼上楼下都搜了一遍,顷刻间家里…

钟祥市一基督徒半月内三次被抓并拘留

陈玉枝(化名),女,51岁,湖北省钟祥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5月28日因信神被三名警察带到派出所审讯,当天放回。 5月29日下午3点,三名警察突然再次闯进陈玉枝房间,将其强行拽上车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所长就“为什么信神,谁给传福音”等问题提审一次,无果。晚上6…

宜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判刑三年 获释后仍被骚扰

湖北省宜都市基督徒刘正岚(化名,女,55岁),因信全能神被非法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刑满释放后,仍遭派出所所长等人上门盘查警告。 2018年3月24日上午10点,以派出所所长为首的四名警察闯入刘正岚家。所长喝问道:“你现在还有没有再信神?以后不许再信神!”他们索要了刘正岚的电话号码…

固原市一基督徒被警察追捕 五年有家难归

刘南(化名,男,51岁),家住宁夏固原市,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18年2月份,刘南的侄儿(当地村支书)给她捎话说,刘南已经五年没回家了,政府已将其一家人的户口注销了,让刘南赶紧回家判三年有期徒刑,如果不回来“自首”,春节过后警方就要下通缉令了,如果再被抓住就不止判三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