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警方利用“天网”监控系统追踪、抓捕基督徒

2018年8月7日

近几个月,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打击、迫害再度升级,在全国范围内大肆抓捕基督徒。一时间,整个中国大陆黑云压城,人心惶惶。近日,福建省再次传来消息称,警方利用“天网”工程监控、抓捕基督徒,三明市的基督徒王欣和严月就是其中的受害者。

2018年7月3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欣(化名),遭人举报被福建省三明市警察非法抓捕。据公安内部人士透露,警方已将王欣的案子当作刑事案件处理,并把整个县的监控系统全部打开追查她曾去过的地方,以抓捕更多的基督徒。

7月18日,一名曾接待过王欣的基督徒严月被捕。据知情人透露,当晚两个警察闯入严月家,盘问道:“你是不是有两台MP5播放器、一辆自行车?快把东西交出来!”严月说:“没有这些东西。”警察气势汹汹地吼道:“还不老实交代,你的一切行踪我们都了如指掌,你在哪里上下车,穿什么衣服我们都知道。”

之后警察从严月家搜出了一台笔记本电脑、两台MP5播放器等物品,强行没收,并把严月非法带走,至今下落不明。

基督徒王欣目前仍在非法羁押中。

据消息人士透露,三明市准备对基督徒实施大抓捕行动,由国保支队的三个领导亲自带队设立几个专案组,从经侦大队、刑侦大队及派出所抽调有办案经验的民警专门审理被抓基督徒的案件。这对基督徒来说无疑又是一场浩劫,其处境令人堪忧。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场突如其来的抓捕

2018年4月30日上午10时许,十几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家住扬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诚(化名,女)、高登林(化名,男)家,将陈诚连同住在她家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邱敬业(化名,女)、金生勤(化名,女)三人一同抓走。 据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钟真说,2018年4月30日下午,她去陈诚家,看到…

巢湖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拘捕三次

2018年3月20日上午8点半左右,家住巢湖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伊丽(化名,女,40岁)正在单位工作,4名警察冲上来,带队的警察冲伊丽厉声喝道:“把你的包拿出来。不需要你上班了!跟我们走一趟!”一个女警还对伊丽搜身强行把她的手机拿走了。警察又带着伊丽,来到了伊丽家。警察恶狠狠地质…

内蒙古一基督徒被拘留 大额钱财被掠夺、工资被停发

甄爱(化名),女,58岁,家住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阿尔山市,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18年1月7日,甄爱被警察传讯到呼和浩特市国保大队。一警察冲甄爱喝道:“这是你的TF卡,已核实这卡里的东西都是信神的内容,里面的视频超过11个小时了,够判你5年的!”并将甄爱的工资停发。 据甄…

基督徒在办理身份证时遭警察盘查、抓捕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去派出所办理身份证时遭警察盘查,后被非法抓捕并遭暴力殴打。 周洋(化名)的户口被当地派出所注销多年,2018年8月6日,她来到河南省新乡市某派出所补办身份证。户籍科警察将周洋的个人信息和家庭情况细细盘问一番后,并未直接给其办理,而是让周洋去找派出所所长。所长对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