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一基督徒无故遭警察抓捕 至今未获释

2018年8月10日

2018年6月7日上午,四川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周兴荣(化名,女,34岁)送孩子上学后返回家时被警察抓捕,至今仍被关押。

据周兴荣丈夫说,6月7日早上8点左右,周兴荣送孩子上学。他从窗户往下看,发现有不明身份的人在跟踪周兴荣。于是他给周兴荣打电话并立即下楼,刚到楼下被几名便衣警察拦住。便衣男警把他押回家,没有出示搜查证就到处搜查,把家翻了个底朝天。当周兴荣送孩子上学返回家时立即被警察抓捕,夫妇二人被带到派出所审讯。

周兴荣丈夫当天被释放,而周兴荣至今仍被关押。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十三名基督徒被捕 多人至今仍被羁押

四川省凉山州十三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中共非法抓捕,十名基督徒至今未被释放。 2018年8月28日上午,国保大队的八个警察来到陈单(男,52岁)家的门市,将其门市搜查一番后,将陈单夫妇抓捕。随后,卢兰(女,51岁)、王友(男,52岁)也相继被警察强行抓捕。 同日,警察抓捕向美玲(…

唐山市警察对获释基督徒再次上门强行拍照、录像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警察对该市基督徒又展开大规模“回头看”行动,即上门盘问、拍照、登记个人信息,以此对基督徒进行调查、监控。其中,以往被抓捕过的基督徒成为此次“回头看”行动中重点排查对象,目前已有不少基督徒遭到警察查问。 案例1: 2018年5月25日晚上8点,河北省唐山市某区全能…

北京市一基督徒获释后一直遭中共逼迫 家人也受牵连

2018年5月7日,北京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可(化名,女,61岁)的大女儿来到她的住处,哭着说:“警察让我找你回去,他们说跟你一起被抓的人都找了,只要你答应不信神了,以后就不找你了,如果你坚持信,他们还要抓捕你。警察还警告我一天找不到你,就会一直来找我,现在警察节假日给我打电话…

烟台市基督徒母女遭到中共抓捕 释放后仍被监视、骚扰

山东省烟台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云(化名,女,69岁)、张欣(化名,女,43岁)母女二人,都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8年5月3日下午3点多钟,大队会计领着四名警察来到李云家。一女警审问:“你信什么神?”李云回答:“我信全能神!”接着警察诱骗说:“你签上字,签了字就把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