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一基督徒无故遭警察抓捕 至今未获释

2018年8月10日

2018年6月7日上午,四川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周兴荣(化名,女,34岁)送孩子上学后返回家时被警察抓捕,至今仍被关押。

据周兴荣丈夫说,6月7日早上8点左右,周兴荣送孩子上学。他从窗户往下看,发现有不明身份的人在跟踪周兴荣。于是他给周兴荣打电话并立即下楼,刚到楼下被几名便衣警察拦住。便衣男警把他押回家,没有出示搜查证就到处搜查,把家翻了个底朝天。当周兴荣送孩子上学返回家时立即被警察抓捕,夫妇二人被带到派出所审讯。

周兴荣丈夫当天被释放,而周兴荣至今仍被关押。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陕西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停发工资 金额累计近三十二万元

2018年1月份的一天早上8点,陕西省商洛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东(化名,男,71岁)正在家门口干活,四名便衣警察开车到张东家不远处的大路口停下,见到张东便要求进家坐。盘问张东是否还在信神。张东承认后,警察就继续盘问:“有没有聚会?聚会点在哪儿?听说你家里经常来人,都是些什么人?…

六旬基督徒不堪中共长期骚扰 抑郁成疾跳楼身亡

安徽阜阳一名六旬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长期骚扰,精神极度受压患上重度抑郁症,因不堪忍受中共迫害,于2019年10月在镇派出所三楼跳楼自杀。 2017年3月,刘俊侠(女)在一基督徒家拷贝信神资料时被警察抓捕,拘留5天。8月10日,她因信神再次遭到抓捕,被扣以“扰乱社会治安”罪…

北安市一老年基督徒曾被抓判刑 释放后仍遭警察监视

于淑芬(化名),女,69岁,黑龙江省北安市人,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 2018年5月19日,于淑芬的大弟家突然闯进一男一女,进屋后男的嚣张地亮出证件称:“我们是北安市公安局的!找于淑芬。”女警顺势打开相机肆意在屋里拍照。于淑芬的弟弟见状气愤地说:“你们这不是侵犯人权吗!”说罢…

新疆一名基督徒因信神两次被抓 获刑15年半

新疆一名基督徒因信神于2012年被抓,获刑3年6个月。2019年9月4日,年仅30岁的她再次因信神被重判12年有期徒刑,至今在押。 2012年12月20日下午1点,欧阳秋萍(女,时年23岁)和几名基督徒正在聚会时,被新疆博乐市派出所的警察抓捕、羁押。期间,中共差派宗教局的人给欧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