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家人已接到逮捕通知书

2018年6月6日

2018年3月24日晚七点左右,山东省青岛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杜景兰 (化名,女,时年四十四岁)正在家里做家务,四十多名警察驱车赶到,其中三十多名警察,包括武警、特警、民警守在杜家楼下,另有六七名便衣警察闯进杜景兰的家中二话不说就开始抄家,杜景兰的丈夫上前拦阻,警察就凶巴巴冲她的丈夫喊道:“如果你拦阻把你也抓起来!你信不信?”警察搜走藏在厨房里的信神书籍、几张银行卡、手机。 警察对杜景兰丈夫说:“我们已经盯你老婆一年多了,连你也盯了一年多,看出来你不信全能神,今天就不抓你了!”警察翻出基督徒的照片让杜指认,杜说不认识。晚上十一点多,警察将杜押至派出所。

杜被抓后,三名警察又继续在杜家呆了两天,欲抓捕前去杜家的其他基督徒。警察对杜的丈夫谎称四十八小时就会释放杜景兰,过了四十八小时警察又说,杜景兰属于刑事案件不能放。

过了几天,警察寄给杜景兰的丈夫一份拘留通知书,扣以“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将杜刑事拘留,羁押在看守所。

5月1日,警察给杜的丈夫转来了逮捕通知书,扣以‘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目前,杜还未被判刑。

具体情况不详,请关注后续报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湖南28名基督徒遭集体判刑 5人判7年以上

2019年12月,湖南省28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仅因信神聚会、传福音、保管教会物品等被集体判刑,5人被重判7年以上。 据了解,28名基督徒均被捕于2018年11至12月份湖南长沙警方实施的统一抓捕行动,除28名被集体判刑的基督徒外,还有19人一起被捕。 2019年12月18日,湖南…

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受中共逼迫 导致儿女不尊不孝

2018年4月17日晚7点,全能神教会的三名基督徒到浙江省丽水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邓雪(化名,女,现年78岁)家聚会,刚进屋不久,村妇女干部(邓雪女儿)闻讯赶来,气呼呼地冲邓雪说:“刚才有人给我打电话说信全能神的人在你家,你快让她们走!以后不许她们再来!如果再来的话对你不客气!”女…

七旬老年基督徒夫妇被警察非法抓捕

山东省济宁市71岁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强(化名,男)、70岁的刘敏(化名,女)夫妇俩因信神,在2018年6月22日这一天相继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6月22日10时许,李强不在家,10多名警察闯入他家中,把李强的老伴刘敏强行抓走。下午1点半,李强在去村卫生所的路上,村书记的母亲告诉…

兰州市一基督徒被警方跟踪监视并抓捕、洗脑

2018年1月3日上午10点,因信神被非法拘留15天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琳(化名,女,53岁,甘肃省酒泉市人)从兰州市拘留所释放。当日下午3点,杨女士去派出所想要回被警察搜走的钱物时,警察不给,还说杨琳有手续没完,让她等等。到了晚上8点左右,警察把她带到市里一个洗脑班接受洗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