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4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抓捕 三人被拘留

2018年7月20日

2018年4月13日,徐州市全能神教会4名女性基督徒李孝贞(化名,50多岁)、徐可(化名,35岁)、刘梅(化名,67岁)、李春(化名,65岁)在聚会时被警察抓捕。四人均遭警方强行搜家。其中李孝真、徐可二人被送往拘留所拘留,于4月22日上午8点半获释;刘梅、李春于4月14日凌晨3点左右获释;李春次日又被警察传讯,拘留5天,于4月19日获释。

据悉,4月13日上午8点多,基督徒李春、徐可、刘梅正在李孝贞家聚会。派出所警察突然翻墙闯入院内,撞开门后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喝令4名基督徒不许动,并肆意到处翻查,搜走信神资料、TF卡等,随后强行将4人带到派出所审讯。

晚上6点左右,警察针对信神时间、信神原因、聚会人数、是否认识其他基督徒等问题逐一审问她们。并以“不交代就用刑,判刑,取消一切福利,孩子不能当兵,不能考大学”等威胁基督徒出卖教会信息。审讯中,警察声称,已盯梢她们聚会四五次了。

徐可被抓当晚,4名警察将其押回家搜查,抄走几十本信神书籍和2台播放器。

4月13日中午,徐可和李孝贞被带到徐州市拘留所拘留,于4月22日上午8点半左右被释放。

刘梅被抓当晚12点多,警察将其带回家肆意搜家,无获,于4月14日凌晨3点将她释放。临走时,警察命其随叫随到,还唆使刘梅丈夫监视、限制她信神。次日,警察再次上门,没有找到刘梅才离开。

李春被抓当晚9点多,警察将其押回家搜家,无获,于14日凌晨3点多将她释放。

14日上午10点,警察又打电话传讯李春到派出所,下午1点多将其押往拘留所拘留5天,于4月19日将其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周口市四名基督徒聚会时被抓 一七旬老基督徒仍在羁押中

2018年5月18日上午九点多,河南省周口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辛志(化名,男,73岁)、冯娴(化名,女,50岁)正在一对老年基督徒(夫妻俩均71岁)家聚会,当地派出所三名警察翻墙跳进院冲到屋里,一警察冲着正在聚会的四名基督徒厉声喝道:“别动!你们在干什么呢?”桌子上还摊着神话资料、…

唐山市一基督徒被举报 为何坏了警察的“好事”

2018年2月24日上午9点左右,河北省唐山市某镇派出所的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静心(化名,女,53岁)的出租屋里,强行将其抓捕,并没收她的笔记本电脑和手机。然而警察却埋怨举报的恶人说:“我们本想晚上出动武警把他们一网打尽,你们这样一举报,就把我们的计划都打乱了!”

洛阳市宜阳县严禁未成年人进入宗教场所

中共自召开十九大会议,下发整顿宗教信仰的文件以来,在中华大陆发起一场更加疯狂的镇压宗教信仰行动,就是中、小学生也成了中共镇压、控制的对象。 2018年3月29日早上5点57分,洛阳市宜阳县某学校副校长在该学校工作群中发出这样一条信息:“接上级通知,根据《未成年人保护法》和《宗教事…

山东一基督徒遭监控抓捕 20万元个人钱财被掠夺

山东省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警察监控四个月后被抓捕,20万元个人钱财被警察以“非法集资”为由强行没收。该基督徒至今在押。 2019年11月1日,10多个警察闯入基督徒秦美娟(化名,53岁)家中,其中4个警察不由分说将她强行押走,其余警察则在其家中大肆搜查。警察搜出电脑、MP5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