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五名基督徒聚会时遭抓捕 四人仍被关押

2018年6月28日

2018年6月7日下午4点,山西省运城市全能神教会五名基督徒聚会时遭当地警方非法抓捕并拘留15天,一人提前释放,四人仍被关押。

6月7日下午4点,基督徒小花(化名,女,37岁)、小爱(化名,女,43岁)、小燕(化名,女,58岁左右)、小叶(化名,女,53岁)、坚强(化名,男,69岁)等五人在一聚会所聚会,以派出所所长为首的四名警察突然敲门闯入,当场把五名基督徒控制住,并用摄像机录像,后又在屋内胡乱搜翻,搜走一部手机、四台MP5播放器及信神书籍。一警察盘问道:“谁让你们在这儿聚会的?”五名基督徒都没有正面回答。警察将小爱、小叶带回家搜家(具体没收物品不详)。后五名基督徒被押至派出所。

到派出所后,警察从晚上8点一直审讯到凌晨2点(具体审讯内容不详)。第二天,警察给五人照相、签字后,将小花、小爱、小燕、小叶等四人押往看守所分开关押,并将四人分别拘留15天。

据悉:6月13日,小花被提前释放;截至6月19日,小爱、小燕、小叶三人仍在看守所羁押;基督徒坚强具体详情不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昌吉州一基督徒逃亡十多年后再次被抓 妻子在家过着“囚笼”生活

近日,中共警方利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以认结亲户为由登记身份证信息搜捕基督徒。2018年2月21日晚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卓建远(化名,男,58岁)就是在这一活动后,被新疆阿勒泰市的警察抓捕,如今仍被关押。2003年,他曾因信神被抓捕过,15年后,他不幸再次被抓捕。他的妻子王兰…

晋城市警方借查摩托车为由 搜查、抓捕基督徒

2018年5月5日晚上9点半左右,山西省晋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乔毅(化名,男,53岁,跑摩的)刚回到租住房,五名警察便闯了进来,一男警盘问:“你是哪里人?叫什么名?摩托车是你自己买的吗?有没有手续?”乔毅都如实回答。警察以看摩托车为由,在乔毅家到处乱翻,顷刻间家里被翻得一片狼藉。…

基督徒被羁押数月 家人不被获准探视

2018年6月29日,天津市警方在本市范围展开统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行动,至少70名基督徒不同程度遭遇抄家、抓捕或强迫失踪。多数被捕基督徒目前仍被羁押,且家人不被获准探视。 基督徒李思静(化名)于6月29日被警察抓捕。8月5日,李思静的丈夫收到天津市公安局下达的逮捕通知书,获知…

忻州市两名基督徒遭到中共抓捕

2018年5月10日左右,山西省忻州市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程叶(化名,女,65岁)家,通知程叶和其不信神的丈夫去忻州市某地学习10天。程叶丈夫说:“我们正忙着种地呢?”警察威胁说:“现在每个村、政府、县都让查问信神的,各村都安装摄像头监控,不管怎么样你们都得来。” 据了解,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