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基督徒被中共无故抓捕并拘留

2018年6月2日

2018年4月20日中午11时许,河南省周口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真(化名,女,46岁)与两个邻居在路上说话,从警车上下来七、八个警察,一名警察拍着刘真的肩膀说:“哪是你家,找你了解点情况。”刘真带警察到她家后,一女警拿着摄像机录像,其余警察开始搜家,楼上楼下都搜了一遍,顷刻间家里一片狼藉,最后搜到几份信神资料,随后将刘真带到了国保大队。

警察审问刘真:“与你一起信神的人都叫什么名字?在哪儿聚会,带领是谁?”。刘真没有回答,警察就恐吓说:“你得说出来一个信神的人,不说就把你送到南监狱。”警察见从刘真口里得不到想要的教会信息,就把刘真送到拘留所。

刘真被拘留15天,于2018年5月5日释放。释放当天,局长拿了一沓子百元的钞票(大概有两三万元),摔在桌子上威逼利诱说:“你说出来一个人,这钱都属于你了。”刘真不说。随后,局长把自己的手机号发到刘真丈夫的手机上,并说:“以后举报一个人,奖励伍佰元。”期间,刘真丈夫给警察送了两条中华烟。

刘真被释放后,害怕自己一个人在家,唯恐警察再来敲门、搜家,一看见警车心理就紧张。现在,刘真为躲避中共的再次抓捕,与丈夫一起外出打工,失去了教会生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被警方监控六年后被捕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蒋平(化名)因信神被辽宁省警方秘密监控长达六年,在近期中共展开的“雷霆行动”中被非法抄家、抓捕,至今仍被关押。 2018年6月26日下午5点,朝阳市国保大队警察闯入蒋平家,核实了蒋平身份后,便开始大肆搜翻,将一本神话书籍、两台电脑、8万元人民币没收。 查抄期间,一…

徐州市一基督徒遭警方酷刑逼供

江苏省徐州市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被抓后遭警方酷刑逼供,身心受伤害。 2018年6月14日晚上9点多,九名便衣警察强行闯入王娟(化名,女,55岁)家中,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到处乱翻,搜出70多本信神书籍与其他物品,全部没收,随后将王娟押至派出所。当晚,王娟从警察口中得知,参与此次抓捕的还…

辽宁省朝阳市一基督徒夫妇被警察非法抓捕、拘押

2018年6月底,中共在辽宁省统一行动,代号为“雷霆行动”,秘密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仅三天时间该省至少700人被抓。朝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新志(化名)与妻子在这次“雷霆行动”中被警方非法抓捕。在接受审讯期间,李新志遭警察酷刑折磨,后被非法关押12天获释。 2018年6月26日…

基督徒一次被抓 终身遭监控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一旦被抓,就会遭到中共长期甚至是终身监控,人身自由权被剥夺。 新疆地区多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获释后,无论是在出行还是日常生活方面,都遭到了当局不同形式的监控、管制。 利用监控设备监视基督徒 2018年7月上旬,阜康市的小梅(化名)居住的小区内以及她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