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强行羁押一患病基督徒

2018年10月27日

福建省莆田市一基督徒患有严重高血压,遭警察抓捕殴打后,被强行羁押15天。

2018年8月21日,8名警察冲进基督徒蒋秀兰(化名)家将其抓捕,并在其家中四处乱翻,搜出十几本信神书籍、一台电脑等物品。警察给蒋秀兰与所搜物品拍照后,强行给其戴上手铐押往派出所。蒋秀兰问警察为何抓她,一警察说:“政府不允许信全能神,你们信就是犯法。”

在审讯室,因蒋秀兰没有提供个人身份信息,一警察狠狠地打了她一记耳光,又将反銬其双手的手铐提起,蒋秀兰疼痛难忍,被迫说出自己的身份信息。

下午2点左右,警察继续审问蒋秀兰的信神情况。多次盘问未果后,一警察气急败坏地把蒋秀兰的手拷在铁门顶部的铁管上,持续半个多小时才将其放下。

次日,蒋秀兰被送去医院体检,检查出血压高达190-200mmHg,但她仍被强行押至拘留所拘留15天。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宿迁市一基督徒因中共警察的抓捕追逼至今有家难归

2018年1月份,宿迁市派出所所长再次找到张娜的舅舅,让其劝说张娜父母将张娜找回,送到拘留所。 张娜(化名,女,28岁)是江苏省宿迁市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15年4月27日下午,张娜刚从一接待家离开,看见两名陌生男子悄悄上楼,张娜觉得可疑,出了小区后就急匆匆离开了。事后得…

精神摧残:基督徒被强制洗脑内幕

“看守所折磨的是人的身体,而洗脑班摧残的是人的精神与意志。”一位曾经被强制洗脑的基督徒这样描述在洗脑班的日子。 2018年9月11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简英玖(化名,女)被中共抓捕,后被扣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罪”拘留。9月20日,简英玖被押送到浙江省杭州市某山庄一…

一基督徒成社区矫正人员 人身自由被剥夺

浙江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沈爱兰(化名,女)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被判缓刑。之后中共将沈爱兰列为社区矫正人员,强迫其定期参加“学习”(洗脑)。当局还通过手机GPS定位系统对其进行严密监控,令沈爱兰没有一点人身自由。 据了解,2017年7月,沈爱兰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8个月。2018年…

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追捕 患病不敢就医致病情恶化身亡

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追捕被迫离家逃亡,期间身患重病,但因不敢出示身份证件无法住院治疗,被迫偷偷回家后又遭警察搜捕,导致其每天提心吊胆,病情急剧恶化病逝。 2018年12月,家住山东省的宋琳(化名,女,46岁)因信神被恶人举报,遭到中共追捕,被迫逃亡到外地躲藏。 2019年3月,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