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为掳掠教会钱财对基督徒肆意抄家、毒打逼供

2019年2月13日

江苏省邳州市警方抓捕一基督徒夫妇,为掳掠教会钱财在其家中肆意抄查,妻子遭毒打逼供。

2018年6月21日上午8点,邳州市六个警察先后闯进陈芳(化名)家,责令其交出教会钱财,并以她孩子的前途相要挟。无果后,警察在陈芳家肆意搜查,一负责的警察下令说:“一个纸条都不放过,鞋盒子,鞋里面都得翻!”警察抠开墙砖、砸坏地面、戳破天花板,把码放整齐的煤球也全部掀开翻找,将陈芳家翻得乱七八糟,最终抄出若干本信神书籍、物品。

见没搜出教会钱财,一警察攥着拳头威逼陈芳:“把教会钱财拿出来,否则我踹死你,埋了你,都不犯法!”陈芳不说,该警察恶狠狠地撕扯她的嘴,还使劲扇其耳光。无获后,为首的警察安排两个警察蹲守在陈芳家,责令他们“换上便衣看着,来的一个都不放过。”随后,陈芳夫妇被其余警察押至国保大队分开审讯,陈芳的丈夫于当天被释放。

审讯陈芳时,警察强令她坐在地上,腿伸直,胳膊放两侧伸直不许动,反复逼问她教会钱财在哪里,未果。一警察恼羞成怒,狠踩陈芳的小腿,用力拽其鬓角的头发(转着圈拽),左右开弓猛扇其耳光,陈芳被打得眼冒金星,疼痛难忍。警察又使用计谋欺诈陈芳,企图套出教会钱财的信息,但都无果。

最后,陈芳被警察非法拘留15天,于7月6日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泰兴市两名基督徒被抓 警察:快把教会钱财交出来

2018年5月16日下午五点,家住泰兴市年近七旬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吴美华(化名,女,69岁)正在自家田里农忙,当地派出所一警察伙同泰州市公安局警察及村书记,一行四人强行将吴美华从田里带回家。警察进家后,二话不说就开始楼上、楼下到处乱搜。吴美华生气地质问:“你们为什么乱搜我家?”…

宜春市一老年基督徒半路被警察抓捕

2018年3月24日晚上9点多,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邹木秋(化名,女,67岁)在去一基督徒家的路上,4名警察突然出现,厉声问道:“你去哪儿?跟我们走一趟!”说完一警察拿出手铐拷住邹木秋的右手,强行将其拽上车送到巡警队。 警察搜出邹木秋身上1200元钱、手机、身份证、内存…

运城市五名基督徒聚会时遭抓捕 四人仍被关押

2018年6月7日下午4点,山西省运城市全能神教会五名基督徒聚会时遭当地警方非法抓捕并拘留15天,一人提前释放,四人仍被关押。 6月7日下午4点,基督徒小花(化名,女,37岁)、小爱(化名,女,43岁)、小燕(化名,女,58岁左右)、小叶(化名,女,53岁)、坚强(化名,男,6…

新疆一患病基督徒被捕五天遭毒打、剥夺药物致死

短短五天内,新疆一患病基督徒被捕遭警察轮番审讯、毒打,且被有意剥夺药物致病情加重身亡。 2017年4月8日上午,当地公安局国保队几个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华(化名)家,强行把患有糖尿病的林华抓捕至刑警大队地下室。 林华被抓走后,其丈夫心急如焚,急忙赶到刑警队给她送胰岛素,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