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市一年近八旬基督徒多次遭到警察上门警告威胁

2018年6月19日

2018年3月5日上午10点多,湖南省涟源市派出所三名警察突然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肖文祥(化名,男,77岁)的小儿子家,警察对其小儿子威胁说:“你父母信神,叫他们不要再信了。”其儿子对警察反驳道:“我父母信神身体好,这不是好事吗?你们又是来抓他们的吧,要是我父母有个什么事,你们要负责。”警察自觉心虚理亏,便说:“这次不抓,只是每个月要照一次相。”说完就走了。

当日下午2点,肖文祥正在家里干活,村长带着镇派出所所长等三名警察又来到肖文祥家,给肖文祥和住房拍照后。还盘问其妻子(基督徒)上哪儿去了,并扬言说还要来找其妻子。

据了解,肖文祥和妻子曾在2017年8月8日上午9点,与三名基督徒在当地一聚会处聚会时被警察非法抓捕。肖文祥当天被释放,其妻子被拘留十二天。此后,中共就一直没有放弃对他们的监视。

2017年10月15日上午10点左右,派出所所长带着两名警察驱车来到肖文祥家,还给其夫妇二人拍照。肖文祥说:“你们拍什么照!”所长说:“你们信全能神,是国家不准信。今天拍了你们的照,能随时监控你们,你们再去信神,随时随地抓捕你们。” 并向其妻子索要手机号码遭拒,后警察警告肖文祥夫妇二人说:“你们如果再信全能神,抓到是要判重刑的。”肖文祥夫妇二人为坚持信神,躲避中共的抓捕,被迫搬家到外面去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40天体罚、禁止排泄 基督徒因拒签“四书”遭非人虐待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判刑,狱警为逼其签“四书”放弃信仰,连续40天对其进行体罚,并禁止其及时排泄,致其身心备受摧残。 赵强(化名,31岁)是河南省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2018年8月,他因信神被警察抓捕至公安局,价值1万多元的教会财物被掳走。警察就信神之事审问赵强,无果,将其押…

新疆警察七昼夜轮番刑讯逼供一基督徒

刑讯逼供是中共迫害基督徒的一贯手段,为从一基督徒口中获得全能神教会信息,警察对其进行了七天七夜的刑讯逼供,致其身体严重受伤,留下后遗症。 提起十一年前遭受的那场迫害,叶童(化名,女,33岁)至今历历在目。那时她在新疆乌鲁木齐市配合教会工作。2008年3月8日,因恶人举报,她…

诸暨市一基督徒被非法监禁近1年 至今仍未获释

浙江省诸暨市28岁的广姳(化名),因信全能神在2017年7月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监禁近10个月后,此案件才被开庭审理。但一审并未判决下来,目前广姳仍被关押。 2018年4月底,广姳的哥哥收到广姳案子开庭的通知。开庭那天,广姳家人来到法院,从陪审处得知:广姳要被判刑3年以上7年以下…

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关押至“610学习班”

南京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关押在“610学习班”强制洗脑转化。 2018年6月5日,张静香(化名)因传福音被本市警察抓捕,直接被关押至南京市“610学习班”强制转化。 6月13日、15日,张静香的丈夫、女儿(王玥姗)、女婿先后被警察传唤至派出所接受审问。警察向他们散布诋毁全能神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