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一基督徒被警察蹲点守候抓捕 基督徒在中国信神举步维艰

2018年7月3日

2018年5月3日,三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淑贞(化名,女,42岁)去另一个基督徒租住的房屋,被已经蹲守在那里的警察非法抓捕。警察对淑贞强行搜身之后将她掳到公安局地下室审讯,并用不许坐下、不许睡觉等卑鄙手段逼供,还非法拘留淑贞15天。

5月3日下午1点半左右,当淑贞到一名基督徒租住的房屋时,她不知道在5月2日晚上10点,警察已突袭抓捕了出租屋的基督徒,而且五六名警察正埋伏在屋内等着抓捕她。警察将淑贞抓捕后,搜走了全部的信神书籍,之后将她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警察审问淑贞的个人信息和教会内部信息无果,便将淑贞的女儿传唤到派出所,之后勒令她带路去淑贞家搜查,没有搜到信神资料。

5月5日傍晚,警察将淑贞转押到某公安局地下室,针对“信神书籍是从哪里来的,送到哪里去”等问题轮流审问,并威胁:“再不说就把你铐起来。”协警每天二十四小时地轮流看守,不让坐,也不让睡,持续4天。警察还威胁道:“全能神是国家定罪的,你信全能神你女儿毕业也找不到工作。”最终审讯未果。

5月9日,淑贞脚浮肿起来,因几天没有睡觉,体力不支摔倒在地上。

5月10日晚,警察将淑贞押至拘留所,将其拘留15天后释放。

6月4日下午3点左右,两名警察又到淑贞家,盘问无果。临走时警告:“不能再信全能神,因为这是国家反对的。”

因中共警察的抓捕,导致淑贞无法正常信神、聚会,为了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被迫离家。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湖北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网上通缉抓捕 判刑并罚款

湖北省某市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恶人告发,为躲避警察的抓捕,躲到女儿家,没想到中共警察在网上发布了通缉令,在异地火车站将其抓捕。经多次审问威胁无果,警察还是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两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从此以后该名基督…

江西省度假中心变“洗脑基地”

凤凰沟度假中心处江西省南昌县黄马乡,今年9月,这里摇身一变成为中共的又一个法制教育中心,即专门用于对基督徒进行强制转化的洗脑基地。 据了解,截至10月份,该洗脑基地至少关押了25名南昌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目前,被关押人数仍在持续增加。 据内部人士透露,凤凰沟度假中心被设为洗脑基…

一幸福基督徒家庭被中共警察的非法抓捕打破

2018年3月24日下午1點半左右,山東省濰坊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辛茹(化名,女,32歲)夫婦剛走出家門,對面就衝過來八九名便衣警察,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強行給辛茹的丈夫李濤(化名,男,32歲)戴上手銬,並強行搜走他們身上的錢包、手機。4名男警押著李濤去樓上搜家。辛茹一直被警察控制…

元宵节的“不速之客”

2018年3月2日(元宵节)下午4点多,家住安徽省亳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静(化名,女,41岁)正在家缝被子,当地两名男警突然进到张静家,盘问一番信神的事之后让张静签字,她不从,一警察替其签字,另一警察拿着手机在屋里拍照,后离开。 据张静陈述,2014年9月17日上午8时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