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一路追踪 三名基督徒被抓后无音信

2018年6月12日

2018年5月14日下午6点左右,宿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萧雨(化名,女,44岁)和另一名基督徒去她母亲家,刚到坐下不足半小时,一路跟踪她们的几名警察冲进家中,随即将她们三人控制住,边迅速拍照,边乱翻搜东西,屋内一片狼藉,随后警察将三名基督徒押上警车带至派出所。

据目击者说,5月17日下午,四名便衣警察开一辆黑色轿车,再次返回萧雨母亲家搜家,警察从门缝子下面摸出钥匙,打开萧雨母亲家的门,进去搜家近一个小时,搜走一包东西,警察离开时把萧雨母亲家的门锁换掉,用一把新锁把门锁上后扬长而去。

三名基督徒被抓后没有她们的任何消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桂平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羁押

2018年5月21日早上6时许,广西省桂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许恩(化名,女,38岁)因信神被人举报,警察赶至家中将其抓捕。 据许恩儿子(10岁)说,三辆警车停在屋外,四名警察在屋里搜查和拍照。临走时,警察还拿走一些信神资料和一部手机。 6月9日,许恩被送去桂平洗脑班学习。 截至…

泰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刑拘 获释后长年遭监视骚扰

2018年3月15日早上8点左右,山东省泰安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芳(化名,女,62岁)在去见另一基督徒的途中,发现一便衣警察跟踪尾随,王芳为甩掉便衣跟踪只好来到自家麦地拔草,警察这才悻悻离去。 据王芳所述,早在2012年12月25日,她在本地传福音时,就曾经被警察强行押至当地公…

日照市警方抓基督徒未成 亲人受牵连

2018年4月17日上午,因恶人举报,警察突然闯进日照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安伟(化名,女,56岁)家,像土匪一样到处乱搜,搜出一台笔记本电脑、若干信神书籍、一个1T移动硬盘等全部没收。警察还没收安伟儿子的手机,以此要挟其写“保证不信全能神”的保证书,才将其手机归还。随后,警察将安…

一老基督徒因信神竟被网上通缉

安徽省六安市警察跟踪、打探得知一老年基督徒信全能神后,多次上门抓捕,但都没成功。警察便在网上对这名基督徒发出通缉令,与此同时还派人不断骚扰老基督徒家人。因中共的迫害,老基督徒被迫四处躲藏,有家不敢回。 2018年1月份,当地派出所警察到李成(化名,男,63岁)的村里向村民打听李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