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警察威逼一六旬重病基督徒签三书

2018年7月3日

2018年3月8日下午5点,新疆自治区奎屯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锐(化名,女,60岁)治疗心脏病刚出院回到家,社区书记及两名工作人员就闻讯赶来,恫吓她说:“你不签三书(保证书、悔过书、决裂书)什么地方也不能去,就算出门也得跟我们打个招呼,你出门不跟我们讲,哪天上面追问下来,我们就得下岗。”随即又胁迫、恐吓张锐的女儿:“你妈不签三书,你现在怀孕要生孩子,以后你转户口、报户口以及孩子将来上学、出国等都要受到很大影响,说不定什么时候还要送你妈到学习班去,进去容易出来难,现在很多信神的人都被送进学习班,我们这里还要盖学习班。”因着书记的一番威胁,张锐的家人开始强逼她签三书,对她辱骂、殴打,张锐痛苦得彻夜未眠。

3月9日中午12点左右,书记对张锐女儿下最后通牒,要求张的女儿代写,硬逼张锐说,这次出去到过什么地方,见了什么人,干了什么,必须写清楚上交,其女儿因此对张锐发火,并劝她签三书。

张锐的丈夫也受到威胁,担心张锐不签三书会导致他失去工作,故专门请假并以举报其他基督徒为借口强逼她签三书。

晚上7点,派出所警察、治安办主任、团书记、社区主任等多人再次来到张锐家,不顾张锐有病的身体硬要拍照。张锐被迫被丈夫从床上抱到沙发上,带着满脸的伤痕接受几人的强行拍照,几人还逼她签三书。几番折腾,张锐活在煎熬中,心脏病加重,于4月16日再次住进医院,治疗了十天。

5月17日,张锐因眼睛有病住院做手术,次日警察又追到医院调查并给她拍照。

6月4日,张锐出院,警察一天两次打电话追问、确定张锐是否在家。

6月6日上午,社区书记亲自登门查看张锐是否在家。

据悉:自2012年12月9日,张锐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关押四十天后,警察没有停止对她的监视、查问,导致她常常精神受压,心脏病总是好不了。到了2018年,她的病情严重,警察、社区干部还不放过她,不仅严密监控,还屡次威逼她签三书,这让她气愤不已,也倍受痛苦压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上饶市六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4月份,江西省上饶市全能神教会六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刑拘。6月1日,其中一名基督徒被保释出看守所,个人银行存款遭冻结,其他五名基督徒仍被羁押在看守所。 2018年4月9日晚上7时30分,余米娥(化名,女,50岁)、唐萍(化名,女,56岁)、刘刚(化名,男,6…

一年轻基督徒因信神被重判九年

王灵洁,女,1987年8月18日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2017年3月,她因信神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次年,她被当局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重判有期徒刑九年。 自1991年全能神教会成立以来,一直遭到中共当局的镇压、迫害。1995年中共下发文件,将全能…

安徽省新一轮抓捕行动 两月内49名基督徒被抓

今年3月,安徽省委统战部与省宗教事务局联合下发一份秘密文件,名为《安徽省依法查处基督教渗透专项行动》。该文件提到,从今年三月中旬到年底,中共将持续开展对全能神教会的专项镇压行动。文件下发后,当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到新一轮抓捕迫害。 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5、6月份,安徽省至少4…

中共警察跨省抓捕一老年基督徒 强行给其洗脑65天

2018年3月20日,是广西省南宁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美意(化名,女,62岁)被强行洗脑65天后,被释放的日子。在她的信神历程中,曾遭中共当局3次抓捕,2次非法拘留。2017年12月,陈美意第3次被抓非法关押一个月后,又被强行洗脑65天。警察无耐地说:“65天的洗脑还是没把她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