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当局利用车轮战术刑讯逼供基督徒

2018年8月13日

江西省四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2018年6月27日被13个特警持枪抓捕,除一人因家人花钱疏通了关系当晚获释,其他三名基督徒被羁押在某市看守所,遭刑讯逼供。中共警察利用车轮战术——昼夜24小时不允许基督徒休息,企图摧垮她们的意志套取口供。

据知情人透露,7月18日上午,某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等五个部门召开紧急会议,针对三名基督徒施行车轮战监控、审讯。该市公安局局长强调说:“要让这三名基督徒说出教会带领是谁,配合监控三名基督徒的成员必须一天24小时监控她们的举动,不准她们睡觉,不许她们坐,要一直站着,直到把她们的精神摧垮,说出教会信息为止。”

据了解,三名基督徒分别关在三个小房间里,每人身边都安排了三个看守人员,每4小时换一班,实行六班制轮流24小时监控,不准她们打瞌睡、睡觉,不告诉她们时间,不让她们知道是白天还是黑夜,借此对她们施以精神摧残。期间,警察还会不时地对三名基督徒进行提审,企图套取教会信息。

中共警察在3名基督徒身上所采用的车轮战术——昼夜不允许基督徒休息,俗称“熬鹰”,是最隐蔽、最非人的一种酷刑手段。这种酷刑是通过摧残人的肉体、摧毁人的意志套取口供、迫使其屈服,往往因为不会留有任何痕迹而被外界无视。

目前,三名基督徒的处境令人堪忧。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河南省周口市三名基督徒被中共秘密抓捕 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4月8日下午5点左右,河南省周口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琪(化名,女,30岁)在沈洁家(化名,女,40岁,基督徒)学电脑,派出所警察到沈洁家,把张琪和沈洁当场抓走。 次日下午,警察又去张琪的妈妈家(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搜走了张琪的一台笔记本电脑。警察又诱骗张琪的妈妈去公安局…

河南郑州6名基督徒遭抓捕判刑 334万多元巨额钱财被掠夺

2019年7月25日,河南省郑州市全能神教会6名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当局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有期徒刑2至5年不等,334万多元个人钱财被非法掠夺、贪占。 2018年11月22日下午4点,河南郑州的基督徒郑新玲(女,45岁)正在其姐姐家,当地4名警察突然…

一基督徒被抓遭暴力逼供、高强度劳役

一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抓遭暴力逼供,羁押期间,狱警唆使犯人对其毒打、虐待,并强迫其从事高强度劳役,致其备受折磨。 被抓遭暴力逼供 2019年8月的一天早晨,几个便衣警察闯入山东省全能神教会李枫(化名,时年53岁)家中将李枫抓捕,随后将搜出的几本信神书籍、800元现金及两张5000元存…

宜春市三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6月18日晚上8点多,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琳(化名,女,50多岁)到另一基督徒张秀(化名,女,68岁)家送信神书籍。苏琳刚进门把书放在凳子上,突然闯进来5名警察。警察一进门就把张秀铐起来,随即拿着苏琳送来的两本信神书籍,气势汹汹地盘问张秀:“这些书是从哪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