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一六旬基督徒受警察惊吓发病晕倒 仍被抓捕审讯

2018年7月16日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剑(化名,男,64岁,湖北省荆门市人)自2012年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后,为躲避警察再次抓捕和骚扰,他一直住在女儿家。

2018年6月25日晚上9点多,村治保主任带着国保局3名警察及派出所副所长闯入李剑的女儿家,二话不说就如土匪一样在屋里肆意乱翻,搜走张的MP4播放器和卡,并勒令他到派出所走一趟。李剑因受惊吓肺气肿复发,呼吸困难,上不了车。警察查看了李剑的病历后仍执意带他走,随后李剑瘫倒在地,警察将他架上车押往派出所。

一到派出所,李剑又晕倒在地,警察将其扶起审讯直到深夜12点多。审讯期间,警察一直逼问李剑是不是教会执事,并威胁说:“看你病得不轻,否则要罚款、拘留你,还要判你刑!”随后将李剑释放。临走警告他回家后哪儿都不能去,他们还会上门找他。

6月26日下午3点左右,5名警察再次闯进李剑的女儿家里。一警察上前抓住李剑的手,强行在审讯记录上按手印、签字。局长恶狠狠地说:“已经将你的病历、案子交上去了,如果查出你是执事,绝不会放过你!”恐吓一番后警察才离开。

据悉,李剑曾在2012年12月15日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备案。后又于2014年8月27日遭警察抄家(李剑不在家),其价值1650元的播放器及TF卡被没收。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襄阳市警察兴师动众抓捕四名手无寸铁的基督徒

2018年4月4日上午9时许,湖北省襄阳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娇香(化名,女,40岁)等四人正在襄阳市一老年基督徒家聚会时,该社区负责人带着刑警大队及国保大队、特警共十六人,破门而入,大吼:“都不许说话,不许动!”随即强行给李娇香等四名基督徒拍照、搜身,没收了四人的手机、信神书…

青岛市一基督徒被非法劳教三年 释放后警方骚扰不断

山东省青岛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林(化名,女 ,51岁)因中共的抓捕,离家逃亡多年。 2018年5月22日,刘林的女儿突然接到村书记电话,询问刘林现在的住址。村书记说:“因为6月份国家在青岛开峰会,所以党委要求必须排查联系上每一个人,特别是你母亲曾经因信神被抓捕过,更得找到她。…

基督徒被秘密关押教育转化基地强制洗脑

中共当局采取政治思想转化,改造基督徒,企图彻底取缔宗教信仰。 目前,中共政府不断加大对全能神教会的镇压、迫害力度,各地不断有基督徒遭到中共的抓捕与监禁,一部分基督徒被囚禁在教育转化基地遭强制洗脑,当局称接受转化放弃信仰者才有获释机会。 2018年7月,山西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白茹(…

日照市一基督徒在办理护照时被警方非法扣押

2018年2月24日正值大年初九,山东省日照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郑浩(化名,男)在办理护照时被警方非法扣押,至今未释放。郑家人一直处在警方的监视中。 大年初九早上9点左右,郑浩去办理护照。郑妻在家久等不归,打电话也无人接听。当天下午2点半左右,派出所7名警察开着两辆警车,忽然闯进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