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闯入济宁市两名基督徒家中抄家、掠财、一人被关押

2018年6月8日

2018年4月18日中午十一点左右,山东省济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秀华(化名,女,57岁)因恶人举报,四、五十名警察闯入杨秀华的家中,搜走信神书籍、TF卡等,随后警察将杨秀华强行带到派出所。

下午四点钟,警察又来到杨秀华家抄家,搜出信神书籍上百本,现金一万元全部没收(至今未还)。

派出所内,警察审问杨秀华:“谁传你的?这么多书谁给的?”杨秀华未做任何回答。审讯期间杨秀华高血压病犯了,警察视而不见,甚至扬言杨秀华死了也得被送进监狱。

同一天,本市的另一名基督徒王敏(化名,女,73岁)在自家中被同一伙警察抓捕、抄家,搜出信神书籍上百本,现金九千元全部没收(至今未还)。警察强行将王敏押至派出所。

派出所内,警察针对信神事宜审问王敏,王敏未正面回答,无果。当天将其释放。王敏被释放后,警方一直派人盯着,强令她从自己租的房子搬到其儿子家住,并挑唆她儿子管制、监视她。

4月21日,杨秀华被转至济宁看守所关押,现仍被羁押。

详细情况我们会跟踪报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阜阳市一基督徒无故遭抓捕

2018年1月12日上午9点左右,4名警察突然闯进安徽省阜阳市基督徒高侠(化名,女,55岁)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像土匪一样在屋里到处乱翻。搜出3本信神资料后,警察就拿着书大吼:“这书就是你信全能神的证据。”随后,警察将高侠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警察对高侠进行审讯,恐吓…

青岛市一家三人因信神被抓 一名仍在关押中

2018年3月24日下午三点,山东省青岛市二十多名便衣警察,一下子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冯秀英(化名,女,36岁)的家,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进行肆意搜家,搜出并没收了家里所有的信神书籍、TF卡、MP5播放器、电脑等。随后,警察将冯秀英、冯父和冯秀英的丈夫三人一起带到派出所。 在…

一基督徒服刑期间遭洗脑毒打虐待 身心受伤害

在中共2019年4月下发的名为《关于加强和改进监狱工作的意见》秘密文件中,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列为洗脑转化的重点对象。各地监狱用尽多种令人发指的手段折磨基督徒,逼其写“三书”放弃信仰。浙江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芳仅因信神被抓判刑,入狱后因拒写“三书”遭受了长达10个月的洗脑、毒打、虐…

常德市一老年基督徒不堪忍受警察的监控 被迫离家躲藏

2018年4月14日上午9点左右,三名警察来到湖南省常德市全能神教会林洁萍(化名,女,64岁)所在村调查其信神之事。正好碰到村里的拆迁会,警察在会上大肆毁谤全能神教会,并拿出林洁萍的照片,令一组长指认。 下午5点半左右,会议结束后,警察强令该组长带路到林洁萍家,见门锁着,就给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