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信息被警方掌握 辽宁一基督徒逃亡途中遭抓捕

2018年8月3日

2018年6月26日,中共在辽宁省实施针对全能神教会的大规模抓捕行动,据最新数据统计,已有近700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这次行动中被抓捕,数千人被迫逃亡。由于中共此前掌握了大量基督徒的信息,致使一些基督徒在逃亡途中也被警方监控遭到抓捕。

据中共内部消息称,此次大抓捕行动称“雷霆行动”。抓捕行动前,中共通过数月的摸排调查、有奖举报、监视跟踪掌握了大量基督徒的信息,基督徒无论是使用身份证住宿、乘坐交通工具或在公共场合出现,都随时面临被抓捕的危险。一些基督徒在逃亡途中被警方监控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于佳尘(化名)就是其中一例。

7月9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于佳尘(化名)为躲避中共大规模的抓捕,与四名基督徒一同踏上沈阳开往白山市的火车。刚上车不久,于佳尘所在的车厢就被五六名乘警围堵,其中有两名便衣上前查看并没收了于佳尘的车票和身份证,将其带到两节车厢的夹缝处审问,另四名基督徒侥幸脱身。

据两名脱身的基督徒称,他们看见警察手里拿着一张白纸,纸上写着“在逃人员”几个字。火车到站后,于佳尘被两名便衣架着出了火车站。

据了解,目前在中国,住宿、坐火车、长途大巴车都必须用身份证购票,基督徒从买票的一刻起就进入中共政府的监控之中。

近年来,中共花巨资打造的“天网工程”已实现多数省市无缝隙监控,基督徒行走到哪儿都被中共严密监控,处境危险。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鄂州市两名基督徒聚会时遭警察抓捕 一人罹患癌症仍被拘留十天

2018年5月21日下午三点半左右,湖北省鄂州市基督徒刘佳音(化名,女,53岁)和陈茹(化名,女,40岁)在该市一基督徒家聚会,因该基督徒中午有事出去了,其妹妹来到时,没见姐姐在家,便将刘、陈二人举报。半小时后,派出所三名警察闻讯驱车赶来,将刘佳音二人押上车。 四点半到派出所,二…

台州市一基督徒被中共当局拘留洗脑 释后仍被骚扰

2018年2月5日下午两点半左右,台州市公安局警察与当地街道干部一行7人,来到浙江省台州市全能神教会小琳(化名,女,43岁)家,盘问她信神情况,并向小琳丈夫打探“有无基督徒上门来找小琳?小琳现在还有没有出去聚会?”还教唆小琳丈夫看管小琳,不要让她出去聚会。 据了解:小琳曾于201…

山东九名基督徒遭抓捕 其中三人未成年

山东省九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警察监控抓捕,其中三人未成年,年龄最小的才13岁。目前,被抓基督徒中有两人仍被关押。 2018年12月14日下午5点左右,苏言(女,30岁)正在基督徒于恩(女,53岁)家教三名小基督徒学习电脑技术,不料被当局出动的二十多个警察抓捕,同时被抓的还有另一名…

一天之内 浙江省近百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中共抓捕

近期,浙江省警方展开针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大抓捕行动,一天之内全省各地近百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抓,另有20人失踪,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9月11日,浙江省公安厅调动各市国保局、公安局及乡镇派出所警力,在杭州市、宁波市、温州市、嘉兴市、绍兴市、衢州市、台州市和金华市等地展开针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