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一老年基督徒遭警察拘捕

2018年8月18日

2018年6月27日,丹东市六七名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一老年基督徒郑淑丽(化名)家中将其抓捕,并以“利用邪教、会道门、迷信活动危害社会”为罪名拘留其15天。

2018年6月27日早上,六七名警察闯进郑淑丽家中,冲郑淑丽呵斥道:“快把你信神的东西和银行卡交出来!你要是不交我们就彻底地搜家!”另一名警察推搡着郑淑丽喊道:“快说!”郑淑丽没吱声。

随后,警察不容分说开始四处搜翻,最终,在郑淑丽屋里翻出三张银行卡、多本信神书籍、一台笔记本电脑、9张TF卡、一个U盘、一台平板电脑、一台MP5播放器以及一张教会人员名单等物品,后将郑淑丽押到当地派出所。

审讯期间,警察将郑淑丽铐在审讯椅上呵斥道:“你知道为什么抓你吗?你是信神的,你的照片、身份证我们都有,今天你把教会情况都说出来就给你放了,否则就拘留、判刑。”警察继续逼问上层带领及教会信息,郑淑丽没有回答。警察恼羞成怒,指着郑淑丽厉声呵道:“共产党不让你们信神,你信就是违法。共产党不让做的事,你们就不能做!”

见郑淑丽始终不说出教会信息,警察拿着半瓶矿泉水使劲敲打她的头部,还威胁说要将她91岁高龄的老母亲带到派出所折磨,以此逼郑淑丽屈服,出卖教会信息。郑淑丽仍未妥协。

最终,警察以“利用邪教、会道门、迷信活动危害社会”为罪名拘留郑淑丽15天,押送到丹东市某拘留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成都市两名基督徒聚会时遭警察非法抓捕 其中一人被羁押

2018年5月下旬的一天上午11点,四川省成都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家珍(化名,女,70岁)、朱青(化名,女,67岁)在一聚会所聚会时,被三名警察强行抓捕至派出所分开审讯。直到下午6点多,警察审问李家珍无果,便让她录指纹、按手印,于当晚10点多将其释放。李家珍获释前,从警察口中得…

重庆市7名基督徒被抓 57万余元教会财物被掠夺

半月内,重庆市警方抓捕7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查抄14名基督徒的住处,掳走57万余元教会财物。 11月28日下午4点多,基督徒张明(化名,53岁)在上班的地方突遭警察抓捕,后被铐押至派出所。警察随后闯入其家中搜查,掳走了价值46,000多元的教会物资以及1台电脑。与此同时,十几个警…

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获释后仍遭监视

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拘留,获释后仍遭警察处处监视,人身自由被剥夺。 2018年9月14日上午,因被人举报,吉林省四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魏秀芬(化名,女,65岁)被警察强行抓捕至当地派出所,家中的电脑、播放器等物品被搜走。 派出所内,警察反复逼魏秀芬说出在教会担任的职务和其他基督徒…

一基督徒服刑期间遭强行洗脑、强制劳动

安徽省芜湖市一名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两年零六个月。服刑期间,狱警对其强行洗脑,用各种手段逼她签“三书”放弃信仰,还逼其带病劳动,致使她身心备受折磨。 2016年12月5日下午5时许,许尘(化名,女,48岁)因教会工作来到一个接待家庭,被蹲守的七八名国保大队的警察抓捕。警察把搜到的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