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一基督徒无故遭抓捕

2018年4月22日

2018年1月12日上午9点左右,4名警察突然闯进安徽省阜阳市基督徒高侠(化名,女,55岁)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像土匪一样在屋里到处乱翻。搜出3本信神资料后,警察就拿着书大吼:“这书就是你信全能神的证据。”随后,警察将高侠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警察对高侠进行审讯,恐吓道:“把你村上有几个信全能神的人交代出来,不交代就拘留你。”高侠回答:“我不知道。”警察诱骗说:“你那书上说,让你们做诚实人,你咋不说实话呢?”高侠没有上当。警察于当天下午1点多,将高侠释放。

高侠释放后一直被警察监视,2018年1月13日下午4时许,两名警察再次上门盘问高侠,未果后离开。

15日、16日,警察又两次传唤高侠到派出所报到,逼她放弃信神,未逞。高侠女儿托关系花了2400元钱,买了4条中华烟送给派出所后,警察才将高侠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达州市一七旬基督徒被抓获释后仍被中共追捕 家人不堪其扰

何明,男,73岁,家住四川省达州市,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2月1日,一直在外躲避警察抓捕的何明悄悄地回了家,4日下午2点左右,正在家吃饭,以派出所所长为首的三名警察突然来到何明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搜家,搜走两张TF卡和两台MP5播放器,随即将何明推上警车带到派出所。…

张掖市八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获释后仍没自由

2018年1月31日,甘肃省张掖市八名被警方非法抓捕、拘留的基督徒获释。八名基督徒虽然获得释放,却获得不了自由,还处在警察监视之中。 自全国人大十九次会议结束后,中共政府便大规模动用警力全面监视、跟踪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上级一下达抓捕命令,警方就展开统一抓捕行动。甘肃省张掖市仅…

塔城地區一基督徒躲藏多日 仍未逃脱中共抓捕

2018年4月16日晚,家住新疆塔城地区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新(化名,男,63岁),因信神在家被警察抓捕。次日晚,警察告知他儿子:“你每个星期到文化室去一次,通过视频和你爸好好沟通沟通!” 据了解,这已是王新第二次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了。2012年12月8日,王新因传福音被当地警…

基督徒被抓至今杳无音讯

2017年9月15日下午5点左右,在云南省XX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芹(化名,女,49岁)家中,发生一起五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抓事件。时至今日,除得知李芹被关押在看守所,其他四名基督徒下落不明。 据李芹丈夫讲述:当日下午5点左右,他下班回到家,见家里一片狼藉,三名便衣警察在看守着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