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一六旬老人遭警方长期监视 被迫离家逃亡

2018年5月14日

2018年1月,被中共追捕逃亡在外已两年之久的甘肃省定西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萍(化名,女,63岁)从姐姐得知,警察还在四处打听她的下落,并将其案子转交到市公安局,下令说如果抓住她就直接判刑。

据了解:2012年12月13日,李萍和数名基督徒在定西市传福音时被抓捕,并非法关押9个月。期间,警察提审李萍时,定罪、叫嚣道:“你们信神犯了共产党的法!共产党虽腐败,但政权还在共产党手里,共产党定你们是邪教!是国家打击的对象。”经法院开庭审理,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李萍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监外执行),2013年8月30日释放。

释放后,当地司法所又给李萍照相,勒令她每月报到一次,不然就将她抓回监狱;警察还不定期强行让她学习无神论思想。长达三年。

这三年被监视的生活,使李萍感觉如同坐监一般,心里时常感觉压抑沉重,被迫于2016年离开家过着东躲西藏的生活。

警察为抓捕李萍,还监视、骚扰她远在外市的两个妹妹,使她们无法正常生活,被迫离开当地;其姐姐(也是基督徒)也被警察盯梢,整天活在恐惧中不得释放;当月的一天,其外甥正开车行驶在路上,突然被几辆警车围堵,下来几名警察将他强行带至公安局,盘问李萍的下落。

李老回忆起这两年来的逃亡生活,因留有底案,她走到哪里都不敢出示身份证,生怕被中共锁定抓捕判刑。李萍在这样的环境下感到极度压抑、度日如年,常常为此偷偷流泪,哭得眼睛看东西都不太清楚了,她不知这样的日子会持续到哪一天才可结束。

直至今日,警察仍在追捕李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在中华大陆基督徒的家不是自己的家

在宜春市一对老基督徒夫妇在家被中共无辜抓捕,其中一人拘留5天。 2018年5月2日上午10点左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胡曼冬(化名,女,66岁)贺建军(化名,男,70岁)夫妻俩正在厨房忙碌着,村治保主任带着2名警察闯进屋内,一警察厉声道:“我们是警察,带我们去你新房子看看,打开你们睡…

一基督徒称:面对中共对基督徒的打压迫害只能忍气吞声

家住安徽省宁国市的黄荣(化名,女,46岁),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因信神曾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抄家,没收保管教会的数百本信神书籍,警察一直利用村干部监视她。仅2018年3月村干部接连三次上门打探、电话警告。 2018年3月9日、10日黄荣下班回来,听婆婆说大队书记上门来找她。…

济宁市一基督徒无故被中共警方抓捕

2018年6月29日,山东省济宁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明柱(化名,男,52岁)正在地里干农活。警察突然赶到地里,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强行把张明柱带走,并去张家搜家,搜走部分信神书籍。随后,警察将张明柱押至公安局羁押。具体情况仍在了解中。

运城市五名基督徒聚会时遭抓捕 四人仍被关押

2018年6月7日下午4点,山西省运城市全能神教会五名基督徒聚会时遭当地警方非法抓捕并拘留15天,一人提前释放,四人仍被关押。 6月7日下午4点,基督徒小花(化名,女,37岁)、小爱(化名,女,43岁)、小燕(化名,女,58岁左右)、小叶(化名,女,53岁)、坚强(化名,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