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一六旬老人遭警方长期监视 被迫离家逃亡

2018年5月14日

2018年1月,被中共追捕逃亡在外已两年之久的甘肃省定西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萍(化名,女,63岁)从姐姐得知,警察还在四处打听她的下落,并将其案子转交到市公安局,下令说如果抓住她就直接判刑。

据了解:2012年12月13日,李萍和数名基督徒在定西市传福音时被抓捕,并非法关押9个月。期间,警察提审李萍时,定罪、叫嚣道:“你们信神犯了共产党的法!共产党虽腐败,但政权还在共产党手里,共产党定你们是邪教!是国家打击的对象。”经法院开庭审理,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李萍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监外执行),2013年8月30日释放。

释放后,当地司法所又给李萍照相,勒令她每月报到一次,不然就将她抓回监狱;警察还不定期强行让她学习无神论思想。长达三年。

这三年被监视的生活,使李萍感觉如同坐监一般,心里时常感觉压抑沉重,被迫于2016年离开家过着东躲西藏的生活。

警察为抓捕李萍,还监视、骚扰她远在外市的两个妹妹,使她们无法正常生活,被迫离开当地;其姐姐(也是基督徒)也被警察盯梢,整天活在恐惧中不得释放;当月的一天,其外甥正开车行驶在路上,突然被几辆警车围堵,下来几名警察将他强行带至公安局,盘问李萍的下落。

李老回忆起这两年来的逃亡生活,因留有底案,她走到哪里都不敢出示身份证,生怕被中共锁定抓捕判刑。李萍在这样的环境下感到极度压抑、度日如年,常常为此偷偷流泪,哭得眼睛看东西都不太清楚了,她不知这样的日子会持续到哪一天才可结束。

直至今日,警察仍在追捕李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驻马店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和搜家

2018年6月14日上午8点,河南省驻马店市4名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直接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焕新(化名,女,67岁)家。一警察气势汹汹地盘问李焕新:“你啥时候接受全能神的?谁传的?有没有《话在肉身显现》这本书?”李焕新未正面回答。警察就开始搜查,屋里顿时一片狼藉。警察把所有的…

基督徒遭受不公平待遇

陕西省商洛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婕(化名,女,53岁)因丈夫去世,儿子还小,家庭贫寒,本应享受国家补贴照顾,却因信神被取消照顾资格。 2018年3月12日中午11点左右,县政府人员到某厂观摩,前面三辆警车开道,途经李婕家门口时车队停下来,两名警察闯进李婕家,手插裤兜进门就问:“你们…

宜都市一基督徒无端被警察搜家 抓捕

2018年4月27日上午9点,湖北省宜都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会芳(化名,女,57岁)正在门市部,国保大队三名警察和办事处主任驱车赶来,冲赵会芳吼道:“我们是公安局的!”说罢,三名警察冲进卧室搜个遍,搜走信神书籍,警察给赵会芒拍照后,将其带到派出所。 派出所内,赵会芳坐在老虎凳上…

中共 “雷霆行动”席卷天津市 大批基督徒遭遇突袭

近期内,中共政府陆续在江苏、辽宁、山东等各省市发起镇压全能神教会的大抓捕行动,致使大量基督徒先后被抓,许多人流离失所,无家可归。天津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也在此次抓捕行动中遭遇打击、迫害。 据知情人透露,6月29日的统一大抓捕行动由天津市副市长亲自主抓落实。在行动前日,当局专门安排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