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在中共追捕中患病无法医治身亡

2018年8月31日

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的李东和妻子兰梅(均为化名)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4年7月中旬,中共下令开展“百日会战”,在全国统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并密令:必须把以前信全能神被抓捕过的人全部抓回重审,一人必须供出六个人。一时间全国风声鹤唳,大批基督徒被逼四处逃亡。

李东曾两次被中共警察抓捕,留有案底,是警方重点追捕的对象,妻子兰梅在当地信神出名,也成为警方锁定抓捕的目标。为躲避中共的抓捕、迫害,夫妻二人被迫逃亡在外。

2015年10月,村干部与警察先后两次来到李东家,质问李东的女儿其父母的去向,并责令邻居监视李东家,一旦发现他们夫妻二人回家立马举报。

因中共的追捕,李东与妻子一直逃亡在外,不敢回家。在躲避中共追捕期间,李东不幸旧病复发得了肝硬化腹水。由于去大医院看病需登记身份信息,李东与妻子一旦出示身份证件,就会被中共警方获知具体位置,极有可能被捕,为此他不敢去大医院治疗,最终导致病情恶化,于2016年2月23日病逝出租屋内。

兰梅忍着内心的巨大悲痛,悄悄处理了丈夫的后事。

李东的逝世给家人带来了永远抹不去的伤痛。兰梅的儿子对记者说:“我爸爸妈妈只是信神,就被警察逼得四处逃亡,不敢回家,是中共把爸爸逼上了绝路,致使他生病都无法得到及时、应有的治疗。”

如今,兰梅仍逃亡在外。据兰梅家乡的人透露:“李东的名字现在还在当地政府的抓捕名单里。”

据了解,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镇压迫害从未停止,中共中央早就下达密令:对信全能神的人怎么对待都行,就信全能神这一条就可以判刑,该判一年的可重判三至五年,拒不交代的,打死勿论。致使大量基督徒被无故抓捕、判刑,一部分基督徒为躲避中共抓捕迫害,被迫四处逃亡。

据粗略统计,由于中共当局长期的镇压迫害,现已造成至少50多万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逃亡在外、有家难归。他们被迫在外隐姓埋名,不敢使用身份证,无法过正常人的生活,宗教信仰自由及其他基本人权皆被剥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宿迁市一基督徒因中共警察的抓捕追逼至今有家难归

2018年1月份,宿迁市派出所所长再次找到张娜的舅舅,让其劝说张娜父母将张娜找回,送到拘留所。 张娜(化名,女,28岁)是江苏省宿迁市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15年4月27日下午,张娜刚从一接待家离开,看见两名陌生男子悄悄上楼,张娜觉得可疑,出了小区后就急匆匆离开了。事后得…

潍坊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三次

山东省潍坊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丽(化名,女,39岁)曾在2009年、2010年因信神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2018年5月她又一次被警察非法抓捕并拘留20天。九年间,王丽共被警察抓捕了三次。在中国信神走人生正道就是这样艰难! 2018年5月10日上午11点左右,6名警察突然闯入王丽…

永州市一基督徒被非法抓捕 家人也遭警察抄家、盘问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石军(化名,男,43岁),家住湖南省永州市。2018年5月8日他在湖南省衡阳市被警察突袭抓捕、羁押。 2018年5月21日上午11点,五名警察赶赴石军所在村,就石军信神一事盘问其哥哥,无果。警察强行闯入石军家大肆搜查、拍照,搜出信神书籍。石军年近八十岁的老母…

徐州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 至今音信全无

肖菜(化名,女,52岁),江苏省徐州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6月6日上午10点,肖菜的儿子小军(化名)回到家,发现每次母亲给自己留钥匙的地方没有钥匙。小军拨通了母亲的手机,可一直没人接听,爸爸的手机也始终关机。小军只好砸锁进屋,一开门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小军发现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