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一基督徒被警察强行抓捕 获释后被监视居住至今

2018年7月8日

湖北省汉川市艾依(化名,女,30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3月31日晚上9点半,艾依被警察传唤到派出所,公安局、国保大队的3名警察就信神之事对其提审,艾依没正面回答。一警察呵斥道:“你这个案子还没了结,以后只要给你打电话就要随传随到。”晚上11点左右艾依被放回。为避免再次被抓,艾依被迫离家躲藏。

5月14日上午9点半,艾依的父亲被警察传唤到公安局,一警察就艾依最近有无信神及联系方式等问题,对艾依的父亲持续审问一个小时,无果后放其回家。

5月23日上午10点左右,公安局、国保局一行三人来到艾依家,一警察严肃地对其父亲说:“你姑娘虽说半年的监视期过了,但为了进一步的调查,办案组要她配合时,必须随传随到,不然可以随时抓捕她。”其父与警察理论,警察不耐烦地说:“她的案子没有终结,不能解除对她的居住监视,到传唤时,一定要去报到。”说完给其父及屋子拍照后离去。

据悉,艾依曾于2017年8月21日在湖南省郴州市一基督徒家聚会时被警察强行抓捕,并被关押52天,于10月12日被押回当地并监视居住,至今仍在警察的监视之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濮阳市四名基督徒聚会时被抓捕,至今仍在关押中

2018年3月份,河南省濮阳市公安局联合当地派出所,针对基督徒展开了疯狂的镇压迫害,致使四名基督徒被抓捕,其他的基督徒也不能正常过教会生活。 2018年3月14日,派出所联合出动三辆警车,七八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潘凤枝(化名,女,56岁)家,对正在家中聚会的几名基督徒实施了…

一对老年基督徒夫妇被非法拘留5天

2018年3月14日上午9点30分,江西省宜春市,一对全能神教会老年基督徒夫妇李秀英(化名,女,61岁)赵有明(化名,男,70岁)正在家中,因恶人举报,4名警察突然闯入,2名警察一边一个紧紧抓住李秀英的手,另2名警察冲进房间,盘问赵有明并对他们进行拍照。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搜查了半…

新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当局持续大抓捕

中共在新疆对穆斯林实施强硬的高压管控制度,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同样也是其重点打击对象。据不完全统计,仅2018年,新疆石河子市就有至少127名基督徒遭到抓捕,其他地区也不断有基督徒连续被抓。 2018年7月9日晚10点至次日凌晨1点,石河子市某地18名基督徒遭警方突袭抓捕。 据一名被…

中共以开除子女公职来威胁、逼迫一老年基督徒

可依(化名,女,68岁),家住江西省萍乡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5月24日下午,派出所一名警察突然到可依女儿的单位,并当着单位领导的面威胁可依的女儿:“不要让你妈去聚会了。要是被抓到,你的领导会受牵连,工作都会丢掉。你也会被单位开除,而且下一代都不能考公务员,上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