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基督徒患病 仍遭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7月8日

陈秀(化名,女,62岁),江苏省徐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陈秀身患心脏病、早搏、血压高、颈椎病等多种疾病。

在2018年5月23日下午3点左右,陈秀在家,因恶人举报,五、六名警察突然闯进陈秀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不顾陈秀的反对到处乱搜,陈秀气愤地说:“我都不知道你们要翻什么?”警察不理还把陈秀推上警车,押到派出所审讯。

到派出所,警察针对陈秀信神的原因、谁传的等问题审问,陈秀一一作了回答,警察看实在问不出结果就走了。不一会儿,陈秀就一直呕吐。警察怕陈秀出事,担责任,让陈秀签字并留下陈秀的电话号码,晚上10点30分左右陈秀被放回家。因陈秀受到惊吓,此后一个多星期心脏跳动加速。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唐山市一老年基督徒无故被警察抓捕

2018年4月28日上午10点多,河北省唐山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付立新(化名,女,52岁)去给邻村一基督徒李风(化名,女)送信神物品,被李风不信神的婆婆举报给村干部。村干部强行给付立新拍了照并报警。不多时,警察赶来强行将付立新带到当地派出所。 派出所内,警察搜走付立新的钥匙及个人钱…

一老基督徒因信神遭六名警察上门威胁

2018年3月10日晚,6名警察突然来到浙江省台州市基督徒仙夫(化名,男,67岁)家,盘问仙夫:“你老婆、女儿呢?信神传福音,抓住就是死罪!”盘问无果后,警察离开。 据了解:2017年7月6日7点左右,当地公安局的7名警察突然来到仙夫上班的地方,三名警察带着摄像仪,他们未出示证件…

在无数电子、监控设备下基督徒的生存现状

2018年6月5日,浙江省湖州市一基督徒被安装跟踪器,后被警察抓捕。该名基督徒被抓捕后,惨遭中共的逼问、威胁、警告,释放后仍遭警方的监视盘问,甚至还遭警方放话说:“我们以后还会经常来的!”使得该名基督徒每天活在心惊胆战中。 2018年4月4日,浙江省湖州市四五名警察到全能神教会…

济宁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查抄且羁押

山东省济宁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田巧英(化名,女,53岁)因信神被人举报。 2018年6月26日,十几名便衣警察突然闯进田巧英家。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肆意搜查,把田巧英家弄得一片狼藉。警察搜走了数本信神书籍,并把田巧英强行押至公安局羁押。 具体情况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