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方微信群发信息搜捕基督徒

2018年5月14日

2018年2月中旬,逃亡在外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魏小满听说中共警方为了能抓到他,在2月1日左右将他的照片和名字群发到微信上,在搞人肉搜索,并扬言:发现不举报者,要负法律责任,举报者有奖励。

魏小满(化名,男,40岁),新疆石河子市人。2017年8月23日中午11点左右,两名警察突然去到他姐姐家,查问魏小满的个人信息及住址;随后警察又到他母亲及亲人家实施抓捕,魏小满得知此事后,被迫离开重病的母亲,过上逃亡的生活。

据魏小满的亲人讲述,警察在2018年2月5日,大年初一(2月16日)、大年初二(2月17日)三次去魏母家,分别以查户口的、查外来人口、社区没有魏母身份信息等借口上门打探魏小满的消息及联系方式。每次警察都会在客厅、卧室仔细查看几圈。连伺候魏母的魏小满的姐姐们的身份证、手机号也被警察索要走。

中共警察的抓捕,致使魏小满即使挂念家中身患重病的老母亲,却为了躲避中共警察的抓捕却无法在老人面前尽孝。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唐山市一老年基督徒无故被警察抓捕

2018年4月28日上午10点多,河北省唐山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付立新(化名,女,52岁)去给邻村一基督徒李风(化名,女)送信神物品,被李风不信神的婆婆举报给村干部。村干部强行给付立新拍了照并报警。不多时,警察赶来强行将付立新带到当地派出所。 派出所内,警察搜走付立新的钥匙及个人钱…

辽宁省朝阳市一基督徒夫妇被警察非法抓捕、拘押

2018年6月底,中共在辽宁省统一行动,代号为“雷霆行动”,秘密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仅三天时间该省至少700人被抓。朝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新志(化名)与妻子在这次“雷霆行动”中被警方非法抓捕。在接受审讯期间,李新志遭警察酷刑折磨,后被非法关押12天获释。 2018年6月26日…

北京市昌平区一基督徒因出国旅游遭抓捕、审讯

2018年5月6日,北京市昌平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紫萱(化名,女)到加拿大和美国旅游时,用自己的手机拨打了全能神教会的福音热线。5月20日下午4点,紫萱坐飞机返回北京首都机场时,被市国家安全局多名便衣警察(其中有摄像人员)拦截,警察出示相关搜查令、调查证件,将紫萱带进小黑屋,拍照…

福建警方利用“天网”监控系统追踪、抓捕基督徒

近几个月,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打击、迫害再度升级,在全国范围内大肆抓捕基督徒。一时间,整个中国大陆黑云压城,人心惶惶。近日,福建省再次传来消息称,警方利用“天网”工程监控、抓捕基督徒,三明市的基督徒王欣和严月就是其中的受害者。 2018年7月3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欣(化名),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