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烟台市八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警方抓捕、拘留

2018年5月14日

中共召开十九大后,中共开始加大力度迫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1-2月,山东省莱阳市警方统一行动抓捕基督徒,多名基督徒被警方抓捕、拘留。

案例1:2018年1月18日上午10点多,四名警察在村书记的带领下闯进山东省烟台市下属莱阳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梁平(化名,女,现年65岁)家,出示公安局证件后,在其家中搜查,搜走一部手机和信神书籍,并在家中拍照。随后,警察来到大街上找到梁平,强行将她带到派出所。警察审问无果后,以“信邪教”为由将她非法拘留15天。

2月2日上午8点,梁平被释放。释放时,警察扣留梁平90元钱,并恐吓她不许信神。

案例2:2018年1月23日11点左右,莱阳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明明(女,67岁)、刘艳(化名,女,现年59岁)被国保大队警察上门非法抓捕。期间,警察搜走刘明明的几本信神书籍;搜走刘艳的一部MP5播放器。并将二人抓捕至拘留所。

在拘留所,警察分别审问刘明明二人,无果。警察强行让两位老人按手印后,勒令两位老人分别交500元、360元,并将二人非法拘留15天。2月7日,刘明明、刘艳获释放。

案例3:2018年1月30日上午9点多,三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莱阳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红梅(化名,女,现年60岁)、陈明英(化名,女,现年65岁)家,出示证件后,以“有人举报信全能神”为由搜家,强行拿走红梅儿子的电脑(后归还)、搜走陈明英的圣经,将二人强行押至派出所。期间,警察诱骗二人配合做认错视频,二人未从。当天11点左右,警察将红梅释放。下午3点多,陈明英被押至拘留所,随身60元被没收。2月14日早晨8点,陈明英被释放。

案例4:2018年2月1日上午10点10分,莱阳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代珍爱(化名,女,现年56岁 )被4名警察非法抓捕。警察出示工作证后强行搜家,搜走一个MP5播放器、一张内存卡(未归还),将珍爱强行押至派出所。下午4时许,警察将珍爱押至拘留所非法拘留15天。期间,警察又去珍爱家搜家,2月16日,珍爱被释放。

案例5:2018年2月5日中午12点40分左右,家住山东省烟台市(下属莱阳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顺(化名,女,现年63岁),在自己家中正要与本村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飞(化名,女)聚会。5名警察突然闯进来,以“有人举报信全能神!”为由搜家。警察搜出一些传福音资料,放在地上录像、拍照。一警察冲王顺大声吼道:“共产党人就要信共产党,你信什么全能神!”警察在一间屋里发现了王飞,将二人强行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搜走王顺随身的钱、钥匙,把王顺扣在老虎凳上进行审问,审问未果。

下午5点多钟,警察将王顺二人押至拘留所,非法拘留15天。

2月20日,王顺和王飞被释放。

据了解,中共抓捕基督徒,将基督徒非法拘留期间,还强制给洗脑。因警方的抓捕、迫害,致使基督徒的家人不理解她们,不同程度的反对他们信神,给基督徒心灵带来伤害。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日照市警方抓基督徒未成 亲人受牵连

2018年4月17日上午,因恶人举报,警察突然闯进日照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安伟(化名,女,56岁)家,像土匪一样到处乱搜,搜出一台笔记本电脑、若干信神书籍、一个1T移动硬盘等全部没收。警察还没收安伟儿子的手机,以此要挟其写“保证不信全能神”的保证书,才将其手机归还。随后,警察将安…

一幸福基督徒家庭被中共警察的非法抓捕打破

2018年3月24日下午1點半左右,山東省濰坊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辛茹(化名,女,32歲)夫婦剛走出家門,對面就衝過來八九名便衣警察,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強行給辛茹的丈夫李濤(化名,男,32歲)戴上手銬,並強行搜走他們身上的錢包、手機。4名男警押著李濤去樓上搜家。辛茹一直被警察控制…

七旬基督徒春节前夕被非法抓捕 关押47天

今年70岁的黄月兰(化名,女)家住江苏省徐州市,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18年的新年,对这位历经人生沧桑的古稀老人来说无疑是个难忘的时刻,与往常不同的是,这个新年黄月兰是在当地的看守所度过的。而在此之前,当地用于关押审讯基督徒的宾馆、派出所、拘留所等地,也是黄月兰几次辗转…

高龄基督徒因信神屡遭警察上门拍照等骚扰

安徽省阜阳市的任溢(化名,女)老人已有92岁高龄,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信神安享晚年是任老最大的心愿,但中共警察的逼迫骚扰让她无法过上安静的生活。 2018年3月5日,任老因外孙女婚期将近提前来到女儿家。快到中午时,两名警察突然闯到任老女儿家并强行给她拍照。 3月8日,任老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