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市一基督徒两度被抓 警察村长常来“拜访”

2018年6月4日

浙江省龙泉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敏(化名,女,43岁)因信神曾两度被警察抓捕、拘留、洗脑。如今还在警察的监控中。春节没过完警察就上门盘查,4月11日再次登门。

2018年,国保大队的两名警察、派出所两名警察分别于2月21日(正月初六)、4月11日晚上7点去到赵敏家打探她的信神情况。接着村长也奉命前去查看。

当地村长:派出所今天又打电话,让我过来看看你(赵敏)是否在家,有无出去信神?

赵敏称:

2012年12月14日,在龙泉市传福音时被当地派出所的警察抓捕,非法拘留了她20天。

2017年11月13日,在浙江省丽水市一聚会所聚会时,被当地特警大队的警察抓捕,被非法拘留了10天。

2017年12月13日,赵敏又被龙泉市当地镇政府的人和当地派出所的警察强行带到洗脑班洗脑17天。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浙江省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判刑并罚款

中共政府对外宣称信仰自由,对内采取各种手段封锁迫害基督徒的消息,致使海外许多国家、人权组织都不了解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中共迫害的真实状况,下面我们将讲述一名六十岁基督徒被中共警方抓捕、判刑的事件,以便大家能从中了解更多在中国发生的基督徒受中共残酷迫害的事实: 沈爱兰(化名,女,60…

基督徒被羁押数月 家人不被获准探视

2018年6月29日,天津市警方在本市范围展开统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行动,至少70名基督徒不同程度遭遇抄家、抓捕或强迫失踪。多数被捕基督徒目前仍被羁押,且家人不被获准探视。 基督徒李思静(化名)于6月29日被警察抓捕。8月5日,李思静的丈夫收到天津市公安局下达的逮捕通知书,获知…

一基督徒只因信神被罚款判刑

近日获悉,曾两度被抓的浙江省丽水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静(化名,女,48岁),于2018年3月1日,被当地法院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缓刑考验期限,从判决确定之日起计算)。事情还得从2013年的那次抓捕说起。 据王静自…

济南市至少50名基督徒被抓 多人面临判刑

2019年6月,中共再次对山东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展开大规模镇压抓捕行动,仅济南市就有至少50名基督徒被抓捕,其中年龄最大的81岁,最小的只有17岁,另有多人下落不明。被抓捕基督徒中多人已被正式逮捕,面临判刑。 据知情人透露,抓捕行动前,济南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跟踪盯梢基督徒半年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