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多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6月12日

2018年4月,福建省某政府打着“要创建文明县城”为借口,在该市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大肆抓捕,并扬言:要抓捕四十名基督徒,还要逼问抓捕的基督徒最少出卖三个基督徒,不然就不放出去,还要给他们定罪名。最近一段时间,有数名基督徒遭中共警察抓捕、拘留至今。

案例一:友善(化名,女,41岁),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曾被中共警察抓捕过。

4月23日早上7点,一名国保局警察从友善邻居家五楼的阳台直接翻墙至友善家,随后另两名警察从大门进入,一名警察把守在楼底下。他们出示证件之后将友善强行带到公安局,针对教会的信息对其进行审问并要求友善签悔过书。第二天晚上友善的丈夫将其保释出来。友善出来不久,友善教会中的两名基督徒也被警察抓捕,警察从一名基督徒身上搜到有关友善被抓捕的信息,于是警察在5月2日再次闯至友善家,对其扣予“通风报信”罪将其抓捕,并用罚站、不许睡觉等手段折磨她,直至5月15日才将其释放。释放后友善担心警察再次将其抓捕,被迫离家躲藏。

案例二:4月28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贞贞(化名,女)回家探亲,被恶人举报。4月29日3点多,综治办五六名工作人员闯入贞贞家,搜走贞贞的SD卡后,将她带到综治办,关在房间,五六人轮流折磨,不让她睡觉。4月30日早上6点,贞贞趁看守人员睡着时跑了出来。9点,国保大队的警察将躲藏在一基督徒家的贞贞再次抓捕,至6月2日还在非法关押中。

案例三: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含(化名,女,48岁)曾被中共警方无故抓捕,录制个人信息存有档案,释放后被迫逃离在外坚持信神。5月3日上午9点左右,两名警察闯进小含的出租屋对其实施抓捕,搜走电脑两台、一个1T的硬盘,三台MP5播放器。后将小含押至公安局进行审讯,逼其充当犹大出卖教会信息,小含不从。警察便用罚站,不许睡觉等方式对其折磨,并安排村干部轮流看守,致使小含两只脚发肿。警察还不允许其亲人朋友探望、送衣物等,还扬言:“她不说就不给她。”至6月2日尚未获释。

案例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心洁、心萍于5月2日被无故抓捕,5月8日下午两点多,四名便衣警察挟持心洁到她的出租屋,一警察手中拿着摄像仪一路扫描至其房屋内十几分钟才下楼,后又将心洁强行带走。至6月2日还没有两名基督徒的信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强捕、罚款、骚扰基督徒 这就是信仰自由?

2018年3月14日上午9点多,3名警察突然来到江西省宜春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孔悦(化名,女,40岁)上班的工厂,逼问她:“你是不是信了全能神?现在还有没有在信?临走时,警察凶道:“你不要再信了!”还逼问孔悦的电话号码。 中午12点,警察又倒回孔悦上班的工厂,告知其爸妈已在上午9点…

烟台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两次抓捕拘留

2018年4月17日上午11点左右,山东省烟台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魏敏(化名,女,50岁)正准备做饭。五六名便衣警察手里拿着电警棍砸门而入,进门就要魏敏的身份证、户口本,然后不由分说地像土匪一样到处乱搜,搜走信神书籍若干、三台电脑、照相机、MP5播放器、硬盘、TF卡、港澳通行证护照…

基督徒被羁押数月 家人不被获准探视

2018年6月29日,天津市警方在本市范围展开统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行动,至少70名基督徒不同程度遭遇抄家、抓捕或强迫失踪。多数被捕基督徒目前仍被羁押,且家人不被获准探视。 基督徒李思静(化名)于6月29日被警察抓捕。8月5日,李思静的丈夫收到天津市公安局下达的逮捕通知书,获知…

烟台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并刑拘

2018年5月8日上午9点左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江云(化名,女,66岁,山东省烟台市人)在去聚会处的路上,突然被当地派出所3名便衣警察拦截,并被勒令带警察去江的家中。一进家,警察就开始强行搜家,并将搜出的信神书籍、MP5播放器、TF卡、一挂手表、三个包(包里共有340元现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