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8名基督徒因信神遭重判7至12年

2019年12月29日

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迫害不断加剧,基督徒仅因聚会、传福音等正常的信仰活动就会被抓捕,甚至被判重刑。2019年9月,新疆8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被法院重判7至12年。

据了解,2018年7月,向彩花等8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被新疆奎屯市公安局警察抓捕,并被扣以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刑事拘留,羁押于奎屯市看守所。

2019月1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奎屯市法院认为向彩花、崔敬、贺春、李萍、桂承霞、董春华曾担任奎屯地区全能神教会主要带领,负责当地多处教会工作,刘雪梅、王玉玲曾负责修改教会基督徒写的见证文章,这类文章刊登在教会官方网站上,根据中国《刑法》第300条第一款等规定,给她们扣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重刑。

其中,向彩花、崔敬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刑期至2030年12月25日),并处罚金人民币5万元;贺春、李萍、桂承霞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刑期至2029年12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万元;董春华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刑期至2028年11月26日),并处罚金人民币5万元;刘雪梅、王玉玲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刑期至2025年12月25日),并处罚金人民币4万元。

目前,向彩花等8人仍被关押中,服刑地点不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警方对一释放基督徒仍穷追不舍

2018年3月9日上午10点多,以芜湖市某镇派出所副所长为首四名警察,再次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安平(化名,女,36岁)的娘家,盘问安平的下落。无果后随即追到她的老家,硬声质问安平的丈夫:“安平在家吗?我们要见见她!”安平的丈夫气愤地责问道:“她外出打工去了。我家安平又没犯法,你们…

常德市一老年基督徒不堪忍受警察的监控 被迫离家躲藏

2018年4月14日上午9点左右,三名警察来到湖南省常德市全能神教会林洁萍(化名,女,64岁)所在村调查其信神之事。正好碰到村里的拆迁会,警察在会上大肆毁谤全能神教会,并拿出林洁萍的照片,令一组长指认。 下午5点半左右,会议结束后,警察强令该组长带路到林洁萍家,见门锁着,就给房子…

山东九名基督徒遭抓捕 其中三人未成年

山东省九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警察监控抓捕,其中三人未成年,年龄最小的才13岁。目前,被抓基督徒中有两人仍被关押。 2018年12月14日下午5点左右,苏言(女,30岁)正在基督徒于恩(女,53岁)家教三名小基督徒学习电脑技术,不料被当局出动的二十多个警察抓捕,同时被抓的还有另一名…

成都市一基督徒因聚会被警察非法抓捕、搜家 现仍被羁押

2018年5月1日,四川省成都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会(化名,女)在聚会所聚会时,被警察非法抓捕。 当天下午5点左右,派出所四名警察押着王会到王会家搜家。途中,一男警拿起摄像机边走边摄像,直到王会家。警察亮明身份后就开始搜家,将王会家的卧室、床上、衣柜、小柜子都翻得乱七八糟,搜走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