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一名基督徒因信神两次被抓 获刑15年半

2019年12月29日

新疆一名基督徒因信神于2012年被抓,获刑3年6个月。2019年9月4日,年仅30岁的她再次因信神被重判12年有期徒刑,至今在押。

2012年12月20日下午1点,欧阳秋萍(女,时年23岁)和几名基督徒正在聚会时,被新疆博乐市派出所的警察抓捕、羁押。期间,中共差派宗教局的人给欧阳秋萍等人强制洗脑,无果。

之后,为从欧阳秋萍口中得到教会钱财的存放地点,警察对她刑讯逼供。寒冷的天气,警察将窗户打开用寒风冻她,并抓着她的头发使劲摇晃,还给她从头到脚浇刺骨的冷水,之后又将她按坐在椅子上,将她的头使劲往后按,使她难以呼吸。欧阳秋萍感到将要窒息痛苦地挣扎时,警察仍不罢休,还用铁链固定住她的手脚继续折磨她,审讯无果。

2013年10月28日,新疆博尔塔拉州中级法院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欧阳秋萍有期徒刑3年6个月,随后将她押送至新疆女子监狱服刑。

服刑期间,中共当局继续对欧阳秋萍强制洗脑半个多月,逼其写毁谤、抹黑全能神教会,放弃信仰的“四书”(揭批书、悔过书、亵渎书、决裂书)。洗脑教育科科长威胁欧阳秋萍不写就要加刑,还在她劳动时当众训斥道:“什么宗教信仰自由,共产党今天不让你信就不许信,共产党就是法!现在新法律下来了,以后针对你们信全能神的人可以判到无期、死缓!”欧阳秋萍因拒绝写“四书”,被罚每天早上7点至次日凌晨一两点抄写监规,之后警察还对她加强转化,最终无果。

2016年6月19日,欧阳秋萍刑满获释。为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迫害,她被迫离家。2017年12月,警察上门盘问欧阳秋萍的去向,并将她父亲押至派出所审问,无果。

2018年11月,欧阳秋萍因信神再次被新疆伊宁市公安局警察抓捕、刑事拘留。

2019年7月18日,新疆奎屯市检察院以欧阳秋萍曾先后担任伊宁地区全能神教会主要带领,负责当地多处教会工作,组织基督徒聚会、传福音为由,指控她犯“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同年9月4日,新疆奎屯市法院认为欧阳秋萍在刑罚执行完毕后5年内再犯,系累犯,应当从重处罚,根据中国《刑法》第300条重判其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万元。

目前,欧阳秋萍仍被关押中,服刑地点不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安康市9名基督徒同一天遭中共当局非法抓捕

2018年6月11日,陕西省安康市某县9名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被当地警方陆续抓捕,二人当天释放,7人至今下落不明。 6月11日下午4点,基督徒陈忠信(化名,男)和何莲花(化名,女)夫妇在楼下掩护家中3名基督徒聚会。突然,3名基督徒听到一阵砸门声,聚会家夫妻二人在楼下故意大声说话,3…

中共警察跨省抓捕一老年基督徒 强行给其洗脑65天

2018年3月20日,是广西省南宁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美意(化名,女,62岁)被强行洗脑65天后,被释放的日子。在她的信神历程中,曾遭中共当局3次抓捕,2次非法拘留。2017年12月,陈美意第3次被抓非法关押一个月后,又被强行洗脑65天。警察无耐地说:“65天的洗脑还是没把她转化…

泰安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释放后仍被警方监视、盘问

山东省泰安市的于强(化名,男,51岁)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在2002年因有人举报其信神,被警察抓捕,释放后,中共仍不放过他,派人对其监视。于强为了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逃离当地。 2018年5月18日11点,于强赶集买菜刚回家不到10分钟,突然听到敲门声。开门后,青岛市两名警察…

张掖市警察光天化日兴师动众抓捕基督徒

2018年1月31日,是张掖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肖丽(化名,女,47岁)获释的日子。 释放当天,警察让肖丽的丈夫给其办理取保候审,并威吓肖女士:“你回去要再信神,发现之后不抓你,抓你上大学的儿子!” 据了解,2017年12月23日上午9时许,肖丽正在张掖市出租屋内读神的话语,突然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