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一基督徒羁押期间离奇死亡

2018年11月20日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被抓后,关押不到一个月时间,就离奇死亡。事后,警方百般拦阻死者家属了解其死亡真相,家属怀疑其是遭受警方酷刑折磨致死。

2018年9月19日,湖北省武汉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罗瑞珍(化名,女)在聚会点被警察跟踪抓捕。羁押期间,警方派两个监管人对其进行监视。10月12日,罗瑞珍丈夫拨打了其中一个监管人的手机,与妻子有过短暂通话。

10月14日下午,罗瑞珍丈夫突然接到村委会电话,对方称罗瑞珍于10月13日凌晨2点在看守所自杀身亡。家人立即赶往村委会讨要说法,却被告知,罗瑞珍信全能神,是政治犯,找谁也没用。

次日,罗瑞珍的亲属一行20人到当地派出所要求见死者遗体,并要求警方说明死因。警方称其是上吊自杀,但家人表示,罗瑞珍被抓后,被人24小时监管,不可能自杀,随后要求警方交出罗瑞珍的监管人查明真相,警方对此未作回应。截至目前,曾监管罗瑞珍的两个人始终没有露面,手机也无法接通。

当天,在罗瑞珍家人的坚持下,警察才将他们带到殡仪馆。家人见到罗瑞珍的遗体并拍了照,但出来时却被警察强行删除,他们的手机也都被警察监控。警方声称,为了防止滋事,他们的手机要被监控一年。

19日上午,罗瑞珍的遗体要被火化,其亲属再次赶至火葬场。警察将所有人的手机全部没收,只允许两名家属进去见罗瑞珍最后一面。据知情人称,家人发现罗瑞珍额头右侧有明显伤痕,脖子上也有一道痕迹,疑似生前遭到殴打。他们想扒开罗瑞珍的嘴,验证其是否是上吊自杀(因上吊死亡,舌头会有特征),立即被警察拦阻。家属又提出要为罗瑞珍换衣服,警察有些惊慌,立刻将他们喝令出去。

罗瑞珍的遗体被警察抬出来时,家人再次冲上去想扒开她的嘴,当即被警察挟持控制。随后,遗体被火化。

据了解,罗瑞珍的死亡证、火化证、身份证、尸检证等6个证件全被警方扣押。20日,其骨灰被安葬时,警方安排便衣全程监控。

至今,警方不仅拒绝公布罗瑞珍的真正死因,还威胁受害人家属不要插手此事,否则不会有好下场,甚至扬言要将罗瑞珍身边信全能神的人也抓起来关押。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东营市十名基督徒被中共警方非法抓捕、羁押

2018年3月18日,被山东省东营市警方非法抓捕、羁押的10名基督徒,有6人先后得释放,但仍有4名基督徒被羁押。 据了解,6名基督徒先后获释:秦坚强(化名、男、60多岁)关押几天后获释;孙玲(化名,女,63岁)于2017年12月3日获释;马艳(化名,女,53岁)于2017年12…

全国大抓捕:江西省90余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捕

2018年5月至今,中共在全国各地展开大规模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行动,据不完全统计,仅辽宁、重庆、江苏、山东等省市的抓捕人数就高达900多人。除此之外,江西省也遭到了当局的镇压,从今年5月至7月间,江西省至少有92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捕。 据了解,从今年5月至7月期间,江西省各…

一女性基督徒被抓遭殴打折磨致伤

徐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宋芹(化名,女,49岁)因信神遭中共抓捕,审讯期间被警察殴打折磨致伤。 2018年12月12日上午8点左右,3名警察突然闯入宋芹家,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将其抓捕,押至当地派出所。 审讯中,警察多次逼问宋芹“谁给你传的福音,信神书籍从哪儿来的”等问题,宋芹…

一基督徒成社区矫正人员 人身自由被剥夺

浙江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沈爱兰(化名,女)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被判缓刑。之后中共将沈爱兰列为社区矫正人员,强迫其定期参加“学习”(洗脑)。当局还通过手机GPS定位系统对其进行严密监控,令沈爱兰没有一点人身自由。 据了解,2017年7月,沈爱兰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8个月。20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