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警察闯民宅 基督徒财物遭掳掠

2018年4月30日

警察出动四辆警车,14名警察抓捕一对手无寸铁的基督徒夫妇,警察抄家满载而归。

2018年2月6日,家住江苏省姜堰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正(化名,男,54岁)、陈新芳(化名,女,52岁)夫妇,被叫到当地派出。警察反复追问“谁给你们传的福音?教会带领是谁?2017年11月份从你家中搜走的物品从哪来的?”等问题,又让两人指认基督徒的照片,并警告说:“共产党是无神论,你们信神就要被定罪的!”审讯无果。下午5点,才放他们回家,临走警察威胁说:“以后不要再信神!而且要随叫随到,到的不及时就去抓你们!”

据林正夫妇讲,2017年11月23日下午4点,当地派出所出动3辆警车共10名警察突然来到他家使劲敲门,为保护家中的两名基督徒未开门,警察离开。林正、陈新芳迅速掩护两名基督徒逃走。半小时后,14名警察冲进林正家非法抄家,共抄走没收价值走4.6万多元人民币的财物。派出所所长恐吓道:“信神不准出国,子孙后代不准考大学、不准当兵、不准考公务员,不准入党提干、社会养老保险、福利一样没有。

11月24日上午9点,警察将陈新芳带到当地派出所立案,临走警察威吓道:“再信抓你坐监,让你一直坐到死!”

自从警察上门搜家后林正夫妇就不敢再接触其他基督徒,也无法正常聚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山东省济宁市一基督徒夫妇被抓捕  丈夫被非法拘押 妻子离家躲藏

2018年1月15日凌晨3点40分左右,家住山东省济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显(化名,男,46岁)为躲避中共警察的监控、抓捕,摸黑出门给教友送东西。早上6点多,妻子刘荣(化名,女,46岁)到路边接丈夫回家,但一直等到上午8点半左右,也没等到丈夫。刘荣意识到情况不妙,赶紧回家收拾好…

一基督徒因去香港听道遭警察常年追捕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因去香港听道被中共警察追捕,五年来,一直逃亡在外,有家难归。 李佳(化名)是河北人,2012年6月,她与几名基督徒结伴去香港听道。2013年1月,与其一起听道的基督徒被抓,李佳也被警察锁定为追捕对象。为免遭警察抓捕,李佳被迫离家逃亡。 因李佳逃亡在外,警察多次欲…

年仅14岁基督徒因信神惨遭酷刑致腰椎错位

一名年仅14岁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被抓,中共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毒打逼供,致其腰椎错位,身心备受摧残。 2018年12月的一天,山东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卢强(化名,男)与其他4名基督徒聚会时,遭到当地警察抓捕,之后被押至一审讯基地遭刑讯逼供。 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恐吓卢强说:…

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掠财

四川省隆昌市警察疯狂抓捕基督徒,非法掠夺教会钱财,一警察还无耻地炫耀说,他曾在多个省份抓捕了很多基督徒,掠夺了大量教会钱财。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向前就是其中一位遭害者。 2018年1月中旬的一天中午12点,四川省隆昌市三名警察突然再次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向前(化名,女,67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