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一基督徒被中共抓捕释放后 仍遭监视

2018年6月19日

2018年5月21日上午8点,山东省青岛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宋晓敏(化名,女,46岁),突然接到派出所警察打来的电话,要求她第二天去派出所一趟。

5月22日上午9点,宋晓敏到了派出所,警察就开始盘问她说:“你现在还信不信神了?你现在的住址、门牌号、电话号码是多少?”宋逐一回答。整个盘问过程警察都用手机录音,并将宋丈夫的姓名、年龄、电话号码、工作单位都作了记录。警察用手机給宋拍照后,让她离开。

据悉,2017年5月20日,宋晓敏因信神曾被警察非法拘留了29天。警察还勒令宋交5000元罚金办理取保候审。6月19日拘留期满,警方将其释放。

释放后,警察不仅用电话监控,还让其丈夫、村委的人进行监视。现在宋晓敏仍处在警察的监视之中,没有一点人身自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安徽省基督徒遭到警察无故抓捕

2018年3月7日中午10点半左右,安徽省一国保大队三名警察谎称查卫生的,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司维(化名,女,72岁)的家里将她和另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赵(化名,女,48岁)强行抓捕,并搜家,抢走私人钱财13000元人民币,还有电脑、信神书籍等物品,随将二人带到国保大队。 警察…

一基督徒被羁押五个月 面临判刑

重庆市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方艳(化名,55岁)于2018年8月被抓,截至2019年1月已被关押五个多月,将面临判刑。 2019年1月7日,因警方拒绝家人探视,方艳的丈夫被迫委托律师到看守所探望她。当晚,律师将打听到的情况告知方艳丈夫,称方艳因拒绝放弃信仰“顽固不化”,所以仍被关押…

基督徒因信神被抓释放后天天到政府办公室报到

2018年2月14日,新疆石河子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孙叶(化名,女,51岁)又去连队办公室报到,政法办七八个人逼着她说亵渎神的话,她不说,就遭到他们恐吓说大年初二要给她换地方,让她过不好这个年!想到自己只因信神被非法抓捕,释放后还受监控,一天两次到连队办公室报到,此时丈夫住院没人…

湖南省五名基督徒聚会中被警方抓捕 其中二人遭拘留

2018年2月2日下午2点多,家住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的基督徒孙华(化名,女,56岁)和另外三名基督徒正在该县一基督徒家聚会。因恶人举报,治保主任带着当地公安局国保大队五名警察强行砸开铁门后闯进聚会家中。治保主任迅速拿起信神资料,得意地说:“你们果然信的是全能神哪!把他们都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