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两次抓捕拘留

2018年6月19日

2018年4月17日上午11点左右,山东省烟台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魏敏(化名,女,50岁)正准备做饭。五六名便衣警察手里拿着电警棍砸门而入,进门就要魏敏的身份证、户口本,然后不由分说地像土匪一样到处乱搜,搜走信神书籍若干、三台电脑、照相机、MP5播放器、硬盘、TF卡、港澳通行证护照及个人1000元现金,随后强行将魏敏押至派出所。

派出所内,警察就信神事宜逼问魏敏教会带领和教会的各项信息,期间警察还说了一些亵渎神的话,警察未得到他们想要的信息,便气急败坏地威胁:“你信全能神,对孩子就业,丈夫的工作都有影响。”最后警察又强行逼迫魏敏签悔过书,拒签。

4月17日晚上8点半左右,警察以“参加邪教组织扰乱社会秩序”为罪名,将魏敏押至拘留所拘留十五天。

5月2日上午9点,魏敏被释放回家。

2018年5月下旬,被释放仅半个多月的魏敏,再次被警察抓捕,具体详情有待了解,请关注后续报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七名警察夜间突袭抓捕三名基督徒

2018年5月22日晚上10点,福建省邵武市警察私闯民宅,突袭抓捕3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其中2名基督徒被强制洗脑。期间,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随意抄家,没收信神资料。审讯中警方透露,抓捕3名基督徒是预谋已久的,实施抓捕前曾秘密监控基督徒长达半个月。 22日晚上10点05分,小许(…

萍乡市一基督徒乘火车时被警察非法抓捕并拘留

2018年6月9日早上6点20分,江西省萍乡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付妮(化名,女,42岁)去火车站乘车时,突然被2名警察拦截。警察抢走付妮手中的包,并将其带到铁路警务室。2名乘警审问道:“我们看了监控,你经常来坐车,你是不是专门为教会运东西的?你包里的TF卡哪里来的?”付妮没有正面…

一基督徒称:面对中共对基督徒的打压迫害只能忍气吞声

家住安徽省宁国市的黄荣(化名,女,46岁),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因信神曾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抄家,没收保管教会的数百本信神书籍,警察一直利用村干部监视她。仅2018年3月村干部接连三次上门打探、电话警告。 2018年3月9日、10日黄荣下班回来,听婆婆说大队书记上门来找她。…

河南省卫辉市五名基督徒聚会时被非法抓捕、拘留

魏国华(男,63岁)、张岚红(女,65岁)、李桂枝(女,54岁)、王艳丽(女,36岁)、刘淑琴(女,57岁)五人均为河南省卫辉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五名基督徒正在刘淑琴家聚会时,被突然闯进来的警察非法抓捕并拘留。 2018年3月14日下午4点30分左右,魏国华五人正在刘淑琴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