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拘留 遭不公平待遇

2018年6月19日

2018年3月15日,安徽省六安市一民兵营长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静(化名,女,66岁)家,告知她:“你家虽然从2013年就挂了贫困户的名,因你信全能神,就把你家的补助金给了别人!”陈静听后又气愤又无奈。

据陈静讲,2016年9月13日上午八点多,以派出所所长为首的七八名警察和村书记闯进陈静家搜家,将搜出的27本信神书籍、1台MP4播放器、4张TF卡没收,将陈静强行非法抓捕。警察逼问陈静说出教会的信息,并威胁说:“不说,判你坐几年牢,让你尝尝坐牢的滋味!断你家人的一切生活出路!子孙不能考大学、不准入党,让你儿媳没班上,以后不让任何人和你接触!”陈静被强迫按手印,于当天下午1点,被转送到拘留所关押。陈静家人花1000元请警察大吃一顿后,才把她释放。陈静被非法拘留7天。

陈静被释放回后,警察还多次上门调查警告她,不许再信神。

因为陈静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亲人都怕受她牵连,甚至影响孩子前途,纷纷反对限制她信神,女婿甚至和陈静断绝了来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安康市一名老年基督徒无辜被判刑两年 释放后一直受监视

2018年3月29日中午,陕西省安康市两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永宁(化名,男,59岁)家,得知陈老在工地干建筑活儿,警察就上工地找到陈老,把陈老带回家坐谈。警察针对家里是否有基督徒来过,其是否还在信神等问题进行盘问,未果。临走时留下电话号码利诱道:“以后要是有信神的人来找…

桂平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羁押

2018年5月21日早上6时许,广西省桂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许恩(化名,女,38岁)因信神被人举报,警察赶至家中将其抓捕。 据许恩儿子(10岁)说,三辆警车停在屋外,四名警察在屋里搜查和拍照。临走时,警察还拿走一些信神资料和一部手机。 6月9日,许恩被送去桂平洗脑班学习。 截至…

贵州省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被自杀”

2018年3月底,贵州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谢欣(化名)被中共警察抓捕,4月1日,谢欣家人收到了其非正常死亡的消息。 据知情人称,2018年4月1日晚上11点左右,谢欣的女儿接到了一通电话被通知:“你妈妈死了,现在在贵州省清镇市殡仪馆里。” 闻此噩耗,谢欣的十多名亲人怀着沉痛的心情出…

八旬老人丧子背后的悲伤

82岁的王富生(男),家住河南省灵宝市焦村镇,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18年3月3日上午9点多,王富生与女儿接到某监狱打来的电话,说小儿子(不信神,因偷盗罪被判刑)在狱中因病死亡,让家人去处理后事。这突如其来的电话让王老家人觉得很奇怪:才入狱10天的时间,好好的人怎么就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