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一基督徒劳教获释后 仍遭警察调查并监管

2018年7月3日

新疆乌鲁木齐市的基督徒陆平(化名,女,60岁)因信全能神,在2008年被中共警察抓捕。中共当局不顾陆平患有心脏病,非法强判她劳教一年,并向她丈夫勒索钱财8000元。10年后,警察找上门来,对陆平再次进行调查和监管。

2018年5月31日下午5点左右,两名警察来到陆平家,一进屋就给陆平本人、卧室、院子拍照,接着盘问“你是哪年因信神被抓的?这些年在家还信神吗?你有护照吗?”陆平未正面回答。期间,警察向她索要了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并告知她的身份证号码已经输到了被管控人员网上,还警告道:“如果你到哪里去,必须到大队开个证明,务必按证明上的时间及时赶回来。以后我们一个月至少来你家一次。”

据陆平讲,2018年5月初,大队书记宣布:“现在谁家有信神的人,必须向大队报告,特别是吃低保的、享受国家福利的人,如果家里有信神之人不报,发现了就要取消国家给你们的钱!”陆平家人、亲属怕受牵连,开始逼迫她信神,逼她主动到派出所交代不信神了,陆平不从。陆平的丈夫以离婚相威胁,亲弟弟(治安人员)怕自己地位不保也弃绝她,但陆平依然坚持信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濮阳市四名基督徒在聚会中被中共警察抓捕

2018年6月23日上午10点10分,全能神教会的四名女基督徒宋佳、郭宝莲、冯晓凤、张琪瑞(四人均化名)正在聚会,三名警察(一名便衣,两名穿着警服)突然闯入,两名警察进门就恶狠狠地喝问:“你们是不是信神的?盯你们家很久了!”说着就开始搜家,随后就把基督徒宋佳四人分别押到派出所。…

基督徒两次被抓判刑三年半 狱中遭强制洗脑转化

河南省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因信神两次被抓,判刑三年半,服刑期间遭强制洗脑转化,其父亲去世也未见一面,她的儿子也被取消当兵资格。 2016年8月,当地两个公安人员闯入张小玲(化名)家,以了解其信仰情况为由将其带到派出所,采集生物信息后押送到看守所。 在看守所,张小玲被羁押两个多月,…

因信神三次被抓 六旬基督徒至今被严密监视

安徽省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三次被抓,至今仍被严密监视,他感慨道:在中国信神实在太难了! 2018年3月6日下午2点左右,现居杭州市某镇的秦枫(化名,男,63岁)外出时被四个警察拦住拍照,并被索要身份证,后被押至当地派出所。秦枫从警察口中得知,就因为信神,家乡的警察几年来一直…

江西省一对老年基督徒夫妇被强行抓捕并拘留

家住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秀英(化名,女,61岁);赵有明(化名,男,70岁)夫妇因被恶人举报,被中共警方抓捕并拘留。 2018年3月14日上午9点30分,李秀英正在房间听讲道交通,其丈夫在另一房间画画。突然一阵敲门声,四名警察闯进来,一警察气势汹汹地拍着胸前的胸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