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并刑拘

2018年7月16日

2018年5月8日上午9点左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江云(化名,女,66岁,山东省烟台市人)在去聚会处的路上,突然被当地派出所3名便衣警察拦截,并被勒令带警察去江的家中。一进家,警察就开始强行搜家,并将搜出的信神书籍、MP5播放器、TF卡、一挂手表、三个包(包里共有340元现金)等全部没收,随后又把江云及搜出的物品一起押送到派出所。

在审讯室,一警察审问江云:“这些信神资料都是从哪儿来的?你都接待过谁?”江云未正面回答。警察又勒令江签字,遭拒签。警察恐吓江云说:“你不签字,把你交给局长就有你好看的!以后你的孙子不能考大学、不能当兵,你儿子也不用来上班了(江女士的儿子当兵回来被安排在派出所上班)”

下午3点多,警察带江云查体后,以“信邪教”的罪名将江女士转押至看守所。

在看守所内,警察又利用江云的两个儿子来诱骗她出卖教会,未遂。

5月23日下午7点多,被关押半个月的江云获释。

因中共警方对江云的抓捕迫害,致使江云无法正常聚会,江云感到很痛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温州市一年轻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非法关押九个月

浙江省温州市林琳(化名,女,27岁)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早在2012年传福音时被中共抓捕拘留,后为躲避中共的迫害,被迫离家逃亡。2017年7月,中共再度掀起疯狂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行动,为躲避中共抓捕,林琳和两名基督徒一同被迫逃往外省。但中共并没有因此而放过他们,仍对其…

钟祥市警察非法抓捕一六旬基督徒 拘留十天

2018年5月9日下午2点20分左右,湖北省钟祥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郝安秀(化名,女,63岁)正在家,一警察打电话问郝安秀丈夫:“你妻子还有没有在聚会?”郝安秀丈夫把郝安秀出卖。10分钟后,六名警察迅速赶到郝安秀家,将郝安秀押往派出所。之后,又有几名警察闯进郝安秀家,到其房间搜走信…

驻马店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和搜家

2018年6月14日上午8点,河南省驻马店市4名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直接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焕新(化名,女,67岁)家。一警察气势汹汹地盘问李焕新:“你啥时候接受全能神的?谁传的?有没有《话在肉身显现》这本书?”李焕新未正面回答。警察就开始搜查,屋里顿时一片狼藉。警察把所有的…

兰州市一基督徒获释后仍遭警察追查

王爱华(化名,女,42岁)甘肃省兰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1月15日下午,王爱华和丈夫上街回家后,儿子告诉她有三名警察来家里找她。1月17日下午3点多,三名警察再次来到王爱华家,其中一名男警厉声盘问王爱华:“你是什么时候信神的?是谁传的?”另一警察还恐吓威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