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方拦阻人信神丧心病狂 连八旬基督徒也不放过

2018年3月30日

——其中一人被威胁取消低保 一人被停发退休金并遭抓捕、审讯

2018年伊始,中共警方为了搜捕到更多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出动公安机关各派出所、社区治安办等多个部门,对基督徒进行挨家搜查、盘问、监控等,一时间各地再度充满紧张、恐怖气氛,致使基督徒们活在担惊受怕中煎熬度日。一些年过八旬的基督徒也未逃此劫,有的遭威吓,有的被以被取消低保、停发退休金威胁,仅一月份有据可查的就有四例:

山西省忻州地区原平市 李微(化名,男,80岁)因信全能神,被中共政府以“涉嫌参与邪教组织罪”为由停发了退休金。中共政府不仅剥夺老人的生存权,还逼其出卖教会基督徒信息。

2018年1月22日,李微去信用合作社领退休金时被告知工资卡里没钱。

24日,他从市防范办下发的通知得知:“退休干部李微因涉嫌参与邪教组织,于2017年12月12日暂停发放工资。”

29日下午,李微和他儿子向市公安局副局长询问停发工资原因,该副局长称有人举报李微是全能神教会的带领,只要李微说出其他基督徒的信息或者公开宣布不信全能神了,就把退休金还给他。被李微拒绝后,副局长厉声威胁李的儿子:“你必须给你爸做担保,如果你爸还信全能神,你家孩子就不能考大学。”

31日上午,610办公室和市公安局的四名警察到李微家将他带到派出所。警察逼问李微:“你什么时候信全能神的?谁传的?你有信神书籍吗?和你一起的还有谁?”三个小时的审讯没问出什么结果。警察并未罢休,由国保大队队长带七名警察押李微回家搜查,连犄角旮旯都不放过,最后搜出一张存储卡才离开。

四川省自贡市  董碧连(化名,女,81岁)

1月8日上午11点左右,董碧连老人在家正准备做午饭,当地村委妇女主任领着三名派出所警察来到董家。警察盘问董碧连现在是否还在信神、家里有没有信神书籍,后要求董碧连在讯问笔录上签字,遭拒绝后,一警察给老人强行拍照,之后离开。

因着警察的监控,年迈的基督徒现在无法与其他基督徒接触。提到此事,董碧连伤心、气愤地说:“中共连我这样一个老婆婆都不放过,实在太邪恶。我心里恨透这个中共老恶魔了!”

江西省宜春市 易桂花(化名,女,83岁)1月7日下午3点左右,易桂花和四名基督徒正在家聚会,突然村长带着三名村干部闯进家门,村长直奔各个房间到处搜查,没收了一台MP4播放器和信神书籍,并盘问易桂花MP4播放器和信神书籍是哪儿来的?易桂花没有回答。村长恐吓易:“你以后如果再信神,就不给你低保了!”

中共政府在2013年颁布的《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中称:“国家和社会应当采取措施,健全对老年人的社会保障制度,逐步改善保障老年人生活、健康以及参与社会发展的条件,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中共出尔反尔,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在迫害镇压家庭教会基督徒时,连高龄老人都不放过,不但随意抓捕、调查、盘问,限制老人们的人身自由与信仰自由,而且以取消低保、停发退休金等手段威胁这些老人放弃信仰,剥夺他们的生存权。可见,中共颁布的相关法律只是一纸空文,是欺世盗名、掩人耳目的手段而已。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多名基督徒无故遭警方上门查问

近日,在安徽省内多名基督徒无故被警方上门查问,为此,很多因信神被捕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感到不安,担心中共迫害要对基督徒采取新一轮更残酷的迫害行动。警方的到来成了他们精神压抑的主要原因。以下记述几起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警方追查、盘问的事件始末。 案例1: 白兰(化名),女,44岁,家住…

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非法抓捕 律师表示不敢帮

2018年5月24日中午12时许,宿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和(化名,女,32岁)刚回到母亲家,随后一路跟踪的四五名警察突然冲进来问:“你是不是王和?”王和本能地回答:“是的,什么事啊?”当意识到警察是来抓自己的,就借故上厕所,不料,警察就候在厕所门口,等她一出来就被扭送上警车…

中共再发起“雷霆行动”抓捕基督徒逾五百人 数字仍趋升

自习近平上台,对全能神教会的迫害不断升级,发动一次又一次的暴力镇压、抓捕基督徒的行动。继2013年6月22至23日“春雷行动”、2014年“百日会战”、2017年6月23至26日“秋风行动”后,2018年6月26至28日,中共精心密谋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又一次发起大抓捕行动,号称“…

中共警方为获教会钱款 连环抓捕多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5月10日中午,江苏省江阴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雯(化名,女,53岁,)夫妇接到当地派出所打来的传讯电话,警察未说明原因,只说了解点情况。不料,到该所后,夫妇俩均被警察扣押。当晚八点多,江阴市国保大队约二十来人到刘雯家抄家。在二十四小时内来来回回抄了三次。 据了解,刘雯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