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基督徒回国 成中共警方重点抓捕对象

2018年8月15日

逃亡海外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一旦回国,面临的就是抓捕、监禁,甚至丧命的危险。一些基督徒从海外回国后,被迫四处逃亡,以躲避中共的迫害。

2017年8月下旬,曾逃亡海外的基督徒江涵(化名)回到中国。得知中共一直在调查他的情况,只好继续在国内逃亡,不敢回家。

2017年11月2日,江涵突然接到家人的电话称,河南省当地派出所警察去其家中,欲对其进行抓捕。江涵得知消息后迅速离开藏身的亲戚家。

警察随后赶到其亲戚家,逼问江涵去哪儿了,并恐吓江涵的亲戚说:“我们对他出境以及回国路线、时间都掌握,他现在是我们的重点抓捕对象。摆在他面前的只有一条路,就是投案自首!”

为躲避追捕,江涵不得不断绝了与亲属的一切联系,也不敢再使用容易暴露行踪的身份证、驾驶本以及护照。

此前,全能神教会另一基督徒王爱菊,因中共逼迫逃亡到海外国家,2017年3月回国。同年10月7日,王爱菊被中共抓捕,判刑三年,现仍在监狱服刑。

据统计,现已有19名逃亡海外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回国后遭到中共警方抓捕。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六旬基督徒患病 仍遭警察非法抓捕

陈秀(化名,女,62岁),江苏省徐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陈秀身患心脏病、早搏、血压高、颈椎病等多种疾病。 在2018年5月23日下午3点左右,陈秀在家,因恶人举报,五、六名警察突然闯进陈秀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不顾陈秀的反对到处乱搜,陈秀气愤地说:“我都不知道你们要…

徐州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 至今音信全无

肖菜(化名,女,52岁),江苏省徐州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6月6日上午10点,肖菜的儿子小军(化名)回到家,发现每次母亲给自己留钥匙的地方没有钥匙。小军拨通了母亲的手机,可一直没人接听,爸爸的手机也始终关机。小军只好砸锁进屋,一开门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小军发现家里…

中共不给老年基督徒办低保

2018年3月下旬,安徽省蚌埠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英(化名,女,77岁)患有脑梗、血糖高、颈椎病,在家打点滴没有用,只能凑钱到医院去看病。医生对张英说,张英的家庭情况符合吃低保。 据张英口述:在2012年春天,我和小女儿(不信神,39岁)一起到侄女(不信神,40多岁)家去看病…

邳州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并拘留

2018年4月11日下午三点左右,江苏邳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尚雪(化名,女,55岁)带着小孙子在地里种菜。突然从两辆车下来八九个人,大声向其吼道:“你就是尚雪,走!跟我们去一趟派出所。”说着一人一边抢去其干活工具,拉着就走。4岁的小孙子吓得哇哇直哭,尚雪要求把小孙子先送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