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干部召开群众大会煽动人整治基督徒

2018年6月12日

2012年12月12日,河南省某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杜洪亮(男,32岁)在本村传福音时,被村干部看到,他们抢走杜洪亮的传福音资料,并恶语警告。

当晚村支书召开群众大会,煽动村民说:“国家政府不许人信神,以后谁在咱们村传福音,只要发现,大伙儿一起上,把那个人给打出去,否则全村一律断水断电!”开完群众大会后,村上所有信全能神的基督徒家里都被停水停电。村干部还发动所有村民昼夜监视传福音的基督徒。

12月19日早上7点多,两个搞装修的人去杜洪亮家有事,被村民看到了,就向村干部举报说是信神的人去了杜家。那两个搞装修的人刚从杜洪亮家走,村支书带领村干部、村民20多个人就赶到杜某家强行搜查当晚,又有三个村小组长闯到杜洪亮家,命令他们不许动,随后,派出所两个警察与村支书、村民20多个人赶到,对杜家再次肆意搜查,搜出两份传福音资料,警察拍照后并警告一番才离开。

杜家人找到村委要求通水通电,村支书拒绝并叫嚣:“全村人都有权监视你家!”至今杜洪亮家仍处于断水断电状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内江市某校威胁11岁小基督徒 并煽动学生对其仇视

——小学校长、老师恐吓11岁小基督徒并教唆学生对其弃绝 四川省内江市的11岁学生夏瑜,自2012年跟随母亲信了全能神后,他沉迷电视、打游戏的坏习惯,以及不听话、乱发脾气的坏毛病都不知不觉改变了。可是自从警察上门盘查夏瑜妈妈信神的事之后,夏瑜就再也没有了快乐幸福的生活。 2013年…

云南省数十名村民受中共警方煽动 群殴一基督徒

2012年12月或2012年年底,云南省当地警方在某村庄对村民洗脑,并大肆定罪、煽动:“全能神教会是国家重点打击的对象,已经被政府定为邪教,以后只要发现有人来传讲信全能神的事,就赶快报警!”他们同时跟村干部串通好了,联手整治基督徒。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斌(男,37岁)正是此次煽动…

基督徒家庭孩子长期遭受老师同学侮辱、歧视谁之过?

河南省林州市三名小学生因为妈妈信全能神受到老师的嘲弄和同学的歧视长达四年之久,给他们幼小心灵造成的打击、伤害难以抹去,祸端起源于中共对基督徒的迫害。 2008年,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丽(女,时年38岁)年仅8岁的儿子李航,在河南省林州市本村庄上了小学。从小学一年级到三年级,一直都是…

南阳市警察到处张贴一基督徒通告 致其遭众人歧视

2012年12月10日上午9点左右,河南省南阳市基督徒雷明(男,68岁)在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后被警察抓捕。在派出所,警察搜走他的传福音资料和手机。然后警察把传福音资料摆在地上,又勒令雷明摘下帽子蹲在地上,给他照了相。无果。 下午4点左右,警察欲把雷明送到拘留所,后家人托关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