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遭村干部造谣致村民歧视

2018年6月12日

2012年12月的一天,河南省荥阳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牛翠(女,33岁)和几名基督徒在传福音回家的路上,被四名警察拦住连人带车押到派出所。

警察从牛翠包里搜出传福音资料和手机,吼道:“赶快把你信神的事交代清楚!”警察看牛翠什么都不说,便恼羞成怒狠拍了一下桌子指着牛翠说:“你知不知道你信全能神是共产党不允许的?,以后你孩子上大学,当兵都没资格,你好好想想吧!”审讯无果,牛翠于当天晚上11点被释放。

第二天下午5点钟左右,牛翠到幼儿园接完孩子刚到家门口,村大队的五个干部就紧跟着来到牛翠家,他们冲她吼道:“现在你的相片就在乡政府墙上挂着,名字在村部挂着,你还是赶快把你知道的交代清楚!”牛翠什么也没有交代。“顽固分子!”他们冲牛翠骂骂咧咧,离开。 之后,警察指使村干部在村里恐吓其他基督徒,并造谣说牛翠因信神被抓了一次又一次。从此,村里人总用异样的眼光看她,见到她就在背后指指点点,使牛翠感到人格和尊严受到了很大的羞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龙岩市警方造谣煽动民众搜捕基督徒

2012年12月13日,福建省泉州市基督徒赵木宇(化名,36岁)带着基督徒欢君(化名,41岁)、沈申荣(化名,34岁)到娘家给人传福音,警察闻讯赶来欲实施抓捕。为了躲避警察抓捕,赵木宇等三人躲到娘家屋后的小竹林里不敢动。只见警察开着两辆警车一路追问村民三人逃跑的方向,听到警察造谣…

村干部召开群众大会煽动人整治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河南省某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杜洪亮(男,32岁)在本村传福音时,被村干部看到,他们抢走杜洪亮的传福音资料,并恶语警告。 当晚村支书召开群众大会,煽动村民说:“国家政府不许人信神,以后谁在咱们村传福音,只要发现,大伙儿一起上,把那个人给打出去,否则全村一律断水…

南阳市警察到处张贴一基督徒通告 致其遭众人歧视

2012年12月10日上午9点左右,河南省南阳市基督徒雷明(男,68岁)在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后被警察抓捕。在派出所,警察搜走他的传福音资料和手机。然后警察把传福音资料摆在地上,又勒令雷明摘下帽子蹲在地上,给他照了相。无果。 下午4点左右,警察欲把雷明送到拘留所,后家人托关系花…

基督徒家庭孩子长期遭受老师同学侮辱、歧视谁之过?

河南省林州市三名小学生因为妈妈信全能神受到老师的嘲弄和同学的歧视长达四年之久,给他们幼小心灵造成的打击、伤害难以抹去,祸端起源于中共对基督徒的迫害。 2008年,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丽(女,时年38岁)年仅8岁的儿子李航,在河南省林州市本村庄上了小学。从小学一年级到三年级,一直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