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警察到处张贴一基督徒通告 致其遭众人歧视

2018年6月12日

2012年12月10日上午9点左右,河南省南阳市基督徒雷明(男,68岁)在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后被警察抓捕。在派出所,警察搜走他的传福音资料和手机。然后警察把传福音资料摆在地上,又勒令雷明摘下帽子蹲在地上,给他照了相。无果。

下午4点左右,警察欲把雷明送到拘留所,后家人托关系花了1000元,雷明才没有被拘留。雷明被释放时,警察警告他说:“以后不能再信神也不可传福音了,若再信全能神被抓住那可不是拘留了,而是判刑三年!”

之后,警察在各村主要路口、公共场所都张贴了对雷明的通告。通告上贴着警察给雷明拍的照片,上面写着雷明的姓名、年龄、住址,而且通告上还定罪雷明是“扰乱社会治安罪”,某年某月被抓捕拘留等毁谤内容。一时间这个消息传遍了整个乡镇,雷明成了众多人的议论、讥笑、和歧视的对象,为此雷明饱受精神折磨和家人的逼迫。

此后,警察还多次上门盘查、打探雷明是否还在信神之事。雷明在公安部门上班的亲戚还向他透露警察欲抓捕他。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宁德市一对基督徒夫妇因中共谣言遭村民欺凌

2013年,因中共政府利用电视,网络等媒体大肆造谣毁谤全能神教会,并且还到处张贴抹黑、定罪全能神教会的反面宣传单,公然迷惑、煽动村民弃绝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福建省宁德市某村村民淑珍(女,51岁)、德生(男,57岁)夫妇俩在当地信神出名,村民因听信中共谣言,便歧视、远离、弃绝俩人…

龙岩市警方造谣煽动民众搜捕基督徒

2012年12月13日,福建省泉州市基督徒赵木宇(化名,36岁)带着基督徒欢君(化名,41岁)、沈申荣(化名,34岁)到娘家给人传福音,警察闻讯赶来欲实施抓捕。为了躲避警察抓捕,赵木宇等三人躲到娘家屋后的小竹林里不敢动。只见警察开着两辆警车一路追问村民三人逃跑的方向,听到警察造谣…

基督徒家庭孩子长期遭受老师同学侮辱、歧视谁之过?

河南省林州市三名小学生因为妈妈信全能神受到老师的嘲弄和同学的歧视长达四年之久,给他们幼小心灵造成的打击、伤害难以抹去,祸端起源于中共对基督徒的迫害。 2008年,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丽(女,时年38岁)年仅8岁的儿子李航,在河南省林州市本村庄上了小学。从小学一年级到三年级,一直都是…

内江市某校威胁11岁小基督徒 并煽动学生对其仇视

——小学校长、老师恐吓11岁小基督徒并教唆学生对其弃绝 四川省内江市的11岁学生夏瑜,自2012年跟随母亲信了全能神后,他沉迷电视、打游戏的坏习惯,以及不听话、乱发脾气的坏毛病都不知不觉改变了。可是自从警察上门盘查夏瑜妈妈信神的事之后,夏瑜就再也没有了快乐幸福的生活。 201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