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警方造谣煽动民众搜捕基督徒

2018年6月14日

2012年12月13日,福建省泉州市基督徒赵木宇(化名,36岁)带着基督徒欢君(化名,41岁)、沈申荣(化名,34岁)到娘家给人传福音,警察闻讯赶来欲实施抓捕。为了躲避警察抓捕,赵木宇等三人躲到娘家屋后的小竹林里不敢动。只见警察开着两辆警车一路追问村民三人逃跑的方向,听到警察造谣挑唆村民说:“赵木宇是教会带领,她带人来你们村是骗你们钱的,陌生人不好骗,熟人更好骗,你们容易上当!”村民对警察的话信以为真,随即联合警方搜索、看守路口。

到了晚上,警察更加疯狂搜捕,打开警车的大灯照射寻找,连角落都不放过,村民则用手电照明看守路口,村庄里的狗也狂吠不止,就这样,三名基督徒困在竹林里无法动弹。警方对她们的搜捕仍不消停,一直鼓动村民继续搜山、严守路口,并喊道:“这些人肯定还在这地方!”此时赵木宇她们已经被困两天两夜没吃过任何食物,只喝了点水充饥!等警察和村民搜过山,她们便拼命往山里爬,终于安全到达树林里,借着林木的掩护,她们一刻都不敢休息,翻过山头,历尽艰辛终于逃到了山后的一个村子里,在赵木宇的亲戚家吃了一点饭,才搭车回到县城,逃离了虎口!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南阳市警察到处张贴一基督徒通告 致其遭众人歧视

2012年12月10日上午9点左右,河南省南阳市基督徒雷明(男,68岁)在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后被警察抓捕。在派出所,警察搜走他的传福音资料和手机。然后警察把传福音资料摆在地上,又勒令雷明摘下帽子蹲在地上,给他照了相。无果。 下午4点左右,警察欲把雷明送到拘留所,后家人托关系花…

宁德市一对基督徒夫妇因中共谣言遭村民欺凌

2013年,因中共政府利用电视,网络等媒体大肆造谣毁谤全能神教会,并且还到处张贴抹黑、定罪全能神教会的反面宣传单,公然迷惑、煽动村民弃绝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福建省宁德市某村村民淑珍(女,51岁)、德生(男,57岁)夫妇俩在当地信神出名,村民因听信中共谣言,便歧视、远离、弃绝俩人…

荥阳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遭村干部造谣致村民歧视

2012年12月的一天,河南省荥阳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牛翠(女,33岁)和几名基督徒在传福音回家的路上,被四名警察拦住连人带车押到派出所。 警察从牛翠包里搜出传福音资料和手机,吼道:“赶快把你信神的事交代清楚!”警察看牛翠什么都不说,便恼羞成怒狠拍了一下桌子指着牛翠说:“你知不知…

村干部召开群众大会煽动人整治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河南省某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杜洪亮(男,32岁)在本村传福音时,被村干部看到,他们抢走杜洪亮的传福音资料,并恶语警告。 当晚村支书召开群众大会,煽动村民说:“国家政府不许人信神,以后谁在咱们村传福音,只要发现,大伙儿一起上,把那个人给打出去,否则全村一律断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