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夹手指折磨

2018年6月8日

白思语(化名),女,时年37岁,是辽宁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9年1月17日,白思语在阜新市办证时被工作人员扣押,对方告知其已经被警方列为网上通缉犯,之后被3个便衣警察铐押至某派出所。

审讯室内,警察逼问白思语在教会的职务及其他基督徒的信息,并给其拍照、采集指纹,还将她手机里的内容全部拷贝下来。

次日上午,一个警察强行将白思语拽到一个没有监控的房间继续审问,对其猛扇耳光近2分钟,另一个警察拿本文件夹狠砸其头部三下,喝斥道:“我盯你们一年了,你骑的什么车去哪里我都拍有照片。”

为逼白思语交代教会信息,警察拿起筷子夹在她的食指、中指和无名指指缝中间,使足全身力气夹其手指。白思语强忍剧痛,一旁的警察又猛扇她几个耳光。见白思语仍是不说,警察反复用筷子夹她的手指,并且用两根筷子加大力度夹,钻心的疼痛使她身体不受控制地颤抖。警察还不断用手狠打白思语被夹手指的手,冲她恶狠狠地吼道:“你信全能神,整死也白死!你不老实交代,我让你下半辈子就在监狱呆着!”随后,警方非法拘留白思语15天,关押期间多次强逼其签三书(保证书、悔过书、决裂书)放弃信仰,白思语拒绝。

白思语获释至今,仍在中共的监控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阜新市一对基督徒夫妻遭中共警察抓捕、殴打、拘留

辛守来(化名),男,现年56岁,他的妻子夏纯霞(化名),现年54岁,二人住在辽宁省阜新市,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9月9日,辛守来与妻子到另一个城市办完事正准备回家时,被该市国保大队6个警察抓捕。警察强行给他们戴上手铐塞进警车,押往当地某派出所。 途中,警察使劲用拳头砸…

中共诱骗基督徒服用不明药物致头昏

李珍(化名),女,1963年出生于湖北,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4月被中共警察抓捕后,被诱骗服用不明药物,以致头胀得要爆炸,神志不清,失去记忆。李珍被释放后,经一个月治疗才逐步恢复记忆。 2013年4月4日上午,国保大队副队长等一行4人来到李珍家,强行搜走一本信神书、600…

基督徒遭酷刑摧残 患上轻度脑萎缩

郑明(化名),男,1958年出生于湖北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10月,郑明在一铁路旁等人时被警察抓捕。警察用钢条箍着其双手并拍打来折磨他,又对其猛扇耳光,用拳头狠砸其双臂、后背心、后脑勺,致使郑明头痛至今,患上了轻度脑萎缩,落下终身残疾。 2014年10月10日晚上7点…

中共警察暴打基督徒致双耳失聪

青松(化名),男,生于1957年,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5月,青松在一次聚会时被中共警察抓捕,期间遭多次毒打致双耳失聪。 2014年5月21日中午,青松与3名基督徒正在聚会,3个警察突然闯入屋内,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将青松等人挟制并拍照。警察一把夺走基督徒手中的信神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