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警察对身患心脏病的基督徒仍实施酷刑

2018年6月8日

郑军(男,48岁),山东省泰安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8月3日早上6点钟左右,郑军去到一基督徒家不到10分钟,七八名警察就闯了进去,其中两名警察架起郑军的胳膊,使其动弹不得。警察没出示任何证件,便像强盗一样疯狂地四处乱翻,顿时将该基督徒的家中翻得一片狼藉。最终,警察把搜出的信神书籍和一辆电动车、一台MP5播放器(内有一张8G内存卡)、一部手机、600多元钱等全部没收。之后,警察强行将郑先生拽上警车押到派出所。

到派出所后,两名警察一边一个使劲掐着郑军的胳膊,边踹边架着他往审讯室走。进屋后,警察勒令郑军坐在地上,其中一警察喝问道:“你去那个家干什么?”见郑军不答,该警察就狠掐他的大腿,将两个大腿掐得青一块、紫一块(三个月后颜色才恢复正常)。接着,警察又用脚使劲地踹郑军,直踹得他东倒西歪,根本坐不住。中午吃饭时,看守的警察又对郑军一阵拳打脚踢,狠扇他的脸。郑军被打得眼冒金星,两耳“嗡嗡”直响。

当天下午,四名警察轮流对郑军进行审讯,并逼他说背叛神的话,郑军没搭理。见郑军一直不说,警察丧心病狂地用针扎郑先生的手指尖,疼得郑军直冒汗,最终审讯无果。

警察送郑军去拘留所前就得知他患有心脏病,但仍将他强行拉到拘留所。拘留所发现其心脏有病,不接收郑先生又被拉回派出所。

4日凌晨2点多钟,警察对郑军又打又骂,并将他双手、双脚锁在铁椅子上,留下一人看守,不让其睡觉。一旦发现郑军打盹,警察就砸桌子、摔凳子,或者用书狠打郑军的脸,以此折磨其肉体,企图摧残郑先生的意志,最终审问无果。

4日下午,派出所警察又两次把郑军拉到拘留所,检查出他的心脏病更加厉害。警察只好把他又带回派出所,下午2点又把郑军的双手、双脚铐在铁椅子上,并将空调开到最低,冻得郑军直咬牙,浑身瑟瑟发抖。

5日凌晨2点钟,四五名警察抓着郑军的头发使劲往后拽,强行给郑军灌盐水,将郑军弄得浑身湿透,冻得浑身抖个不停。灌完盐水后,警察为了不让他睡觉,不断地掐他,制造声音吓唬他,一直折腾到天亮。

郑军被警察关押了整整三天两夜。期间,警察没给他吃一口饭,也没让他喝一滴水,更不让他睡觉。

8月5日下午4点多钟,警察勒令郑军回家拿身份证。走出派出所后,郑军发现有一人用录像机在后面跟踪,便想方设法将此人摆脱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遭“穿心杠”酷刑 腰部严重受伤

朱瑶(化名),女,1956年出生,河南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朱瑶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用木棍暴打其臀部和腰部,并实施“穿心杠”的酷刑,致使朱瑶腰部严重受损,至今仍疼痛,不能干稍重的体力活。 2012年12月17日,朱瑶正在家里做饭时,5个警察拿着警棍闯进…

四川一基督徒惨遭警察群殴 致其严重后遗症

张梅(化名),女,1968年出生,家住四川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4年11月25日下午,张梅与两名基督徒在一聚会所聚会,当地的村治保主任、村干部及国保大队3个警察等人突然冲进聚会所,一警察指着张梅等人凶神恶煞地吼道:“你们来这里干什么?”紧接着几个警察就像土匪一样在屋内翻…

因信神被抓坐监 基督徒狱中遭受酷刑折磨

李晓阳(化名),女,生于1976年,江西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21年9月,李晓阳刑满获释,讲述了她因信神被捕坐监遭酷刑折磨的悲惨经历。 2018年9月7日,六个警察闯进李晓阳家中将其抓捕,关押一周后将其转押至一酒店秘密审讯七天七夜。审讯期间,警察一直令其站立,不许她睡觉,多次扇…

基督徒遭暴打致11颗牙齿脱落

李平(化名),男,时年38岁,陕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李平在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为逼其出卖教会信息,拳击腹部,猛扇耳光,打开门窗冷冻2小时,致其上颚多数牙齿松动,掉了11颗,至今浑身没劲,不能干重活。 2012年12月9日,李平和五名基督徒在传福音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