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酷刑折磨双臂致残丧失劳动能力

2020年7月10日

马辛熟(化名),女,生于1979年,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9月,她被中共警察抓捕惨遭刑讯折磨,双臂致残丧失劳动能力。

2014年9月17日夜里12点左右,一阵急促的撬门开锁声将睡梦中的马辛熟和其姐姐惊醒,半小时后便没了动静。次日凌晨5点左右,房门的锁突然被撬开,七八个便衣警察夺门而入,用布条把马辛熟姐妹双手反绑并勒令二人不许动,随即翻箱倒柜地抄家。两个小时后,马辛熟的家被翻得狼藉遍地。警察抄走1200多元人民币、2台复印机、3台电脑、9台播放器等物品,还拿翻出来的钱夹猛打马辛熟的头。

马辛熟姐妹被押到一宾馆后分开刑讯。警察逼马辛熟跟他学说亵渎神的话,马辛熟未随从,警察便开始用酷刑折磨她,将她固定在老虎凳上,给她的手腕缠上毛巾,将其双手塞进老虎凳上的两个特制的锁具里面,并在其胳膊与老虎凳之间支起枕头(距地面约80cm),然后使劲拽脚脖、踢臀部使她猛然跌坐在地上。钻心的疼痛感顿时遍及马辛熟的全身,马辛熟被反复折磨了半个多小时。之后,警察将马辛熟的双腿绑住用力一拽,致其身子悬在空中,全靠肩膀支撑,瞬间疼得马辛熟撕心裂肺地惨叫,警察却狞笑着威胁道:“语言不能沟通,那就用动作……”接着两个警察分别踩在马辛熟的膝盖上,在折磨她的同时,专案组的其他警察狞笑着数:“1、2、3、4、5……”从5分钟、10分钟递增到25分钟,马辛熟胳膊上的皮肉像要崩裂一样,疼得睁不开眼,双臂失去了知觉,整个人被折磨得奄奄一息,肚子就像打气的气球一样一鼓一吸,胆也好像被折磨破了,满嘴的苦水、黏水往外流。马辛熟想去厕所,警察恶狠狠地说:“你尿在裤子里吧!等会让你膀胱里的尿都没有了,把你的五脏六腑都给你熬干、熬坏!”说着又用手狠劲捏掐她双臂内侧的肉和筋。此时,被悬拽了45分钟的马辛熟全身肿胀,无法动弹,五脏六腑疼痛难忍。警察见状却不以为然地说:“这死不了人,与大脑都无关。”

晚上8点左右,马辛熟才被获准上厕所,短短四五米远的距离,她却颤颤巍巍地挪了一两分钟才走到。马辛熟的两只胳膊被折磨得肿胀、麻木没有知觉,抬不起来。之后,警察又把马辛熟锁进老虎凳里,将其双手锁在刑具里,对其实行车轮战看管,一夜不准她睡觉。

9月19日,警察命人搬来4块砖又给马辛熟加刑,给其肛门中间竖立着一块砖,双腿伸直放在桌子上,膝盖处与老虎凳中间放一个枕头,脚后跟下面平放一块砖,喝令道:“我让你大小便失禁,拉在裤子里!尿在裤子里!”警察还拿牙膏管刮她的脚心,一直折磨其至晚上7点。马辛熟被折磨得筋疲力尽,腰部以下已麻木无知觉,屁股下面都被硌破(一个月后才好)。

9月20日,马辛熟的四肢仍被铐在老虎凳上,双脚肿胀得无法走路。国保大队队长李某逼问马辛熟在教会担任什么职务,马辛熟的回答没如他意,他便拽住马辛熟的头发狠甩她耳光,继续实施之前的酷刑折磨了她40分钟,马辛熟的双臂被吊得早已失去知觉,右手腕处被勒出许多水泡。国保大队警察王某趁机诱劝马辛熟放弃信神,未遂。下午3点左右,医生说马辛熟的心脑供血不足,ST-T已改变,警察才不得已把她从老虎凳里放出来。晚上9点左右,警察再次采用同样的酷刑折磨马辛熟,马辛熟疼得满头大汗,两只胳膊的骨头马上就要断掉一样。马辛熟被折磨了一连4天3夜没有合眼,心灵和肉体饱受摧残。

9月21日,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罪”将马辛熟押到拘留所关押,直到10月6日将其释放。

因着遭受中共警察的摧残折磨,马辛熟生活不能自理长达一个月,吃饭拿筷子都使不上劲。现在双臂仍无法用劲,稍干点活胳膊的筋就会疼到半夜。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因信神被抓坐监 基督徒狱中遭受酷刑折磨

李晓阳(化名),女,生于1976年,江西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21年9月,李晓阳刑满获释,讲述了她因信神被捕坐监遭酷刑折磨的悲惨经历。 2018年9月7日,六个警察闯进李晓阳家中将其抓捕,关押一周后将其转押至一酒店秘密审讯七天七夜。审讯期间,警察一直令其站立,不许她睡觉,多次扇…

江苏一基督徒因信神遭酷刑折磨

乔伟,男,1975年出生,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5年8月19日下午1点多,乔伟等3名基督徒在聚会时被两个警察抓捕带到派出所。 派出所副所长审问乔伟,恐吓道:“信全能神的人是国家重点打击对象,是政治犯,你只要好好交代,就放你回家,要是不说,那后果更严重!”还说些亵渎神…

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坐监 惨遭酷刑折磨

王兰(化名),女,生于1965年,四川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9月23日,王兰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后被判刑1年3个月。关押期间,警察为逼她放弃信仰,用各种酷刑手段摧残折磨她。 2018年9月23日晚10点左右,王兰和几名基督徒正在一租住房聚会时被警察抓捕至当地派出…

一基督徒被关洗脑基地长达51天 遭酷刑审讯8天不准睡觉

王菊(化名),女,生于1978年,家住重庆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9年5月6日上午9时许,王菊在去聚会的途中被国保大队两个警察强行拦截、抓捕,带到附近的一处居民楼的楼梯暗角处。王菊质问警察:“你们什么证件也没出示,就随便抓人,我犯什么法了?凭什么抓我?”一警察二话不说就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