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抓期间遭暴打落后遗症

2020年12月4日

马强(化名),男,1956年出生,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5月,马强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刑讯10天,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扇耳光、踢下身、用拳头捣肚子,还将其双臂呈大字型铐在钢窗上。马强被折磨得痛苦不堪,最后趁看守的警察沉睡之机冒险逃脱。

2018年5月7日下午3点半,马强正在家中听信神诗歌,6个警察突然闯入将其抓捕,强行带到当地派出所。

一进派出所,警察就将马强铐在老虎凳上,将其裤腰带抽走、鞋带剪掉。派出所所长审问马强信神情况,从下午4点持续到夜里12点,没有结果,所长恼怒不让其睡觉,马强在老虎凳上坐了一夜。

5月8日下午2点,马强被押到宾馆。国保大队队长审问马强“你都尽哪些本分?你接待过哪些人?你们教会带领是谁?”等问题,因对其回答不满意,警察轮番用纸筒及鞋底左右开弓猛打马强耳光,直至打累为止。马强被打得脸火辣辣地疼。晚上8点,县公安局局长为逼问出教会信息,在空调开冷风的情况下强令马强脱掉外套跪在地上,后给其戴上手铐罚站一宿,不许他打盹。见马强仍不交代教会信息,局长恶狠狠地甩了马强数记耳光,打得他耳朵嗡嗡作响,口腔内壁的皮肉被打烂流血。马强被折磨得浑身瘫软,下颔发麻僵硬,疼痛难忍。

在接下来的几天,警察请来宗教牧师强行给马强洗脑,给他看诋毁全能神教会的录像,并追问信神情况和其他基督徒下落,目的未逞后,朱某气急败坏,朝马强下身猛踢一脚,顿时马强疼得浑身发颤;公安局局长抡起胳膊猛扇马强4个耳光,又朝其腹部重重捣了一拳,马强疼痛难忍,用右手捂着肚子半天直不起腰来。期间,警察反复扇马强耳光,并把他的头朝墙上连撞两三下。

5月16日中午,警察将马强的双臂呈大字型紧铐在钢窗上(双脚着地),并给他戴上头盔。晚上6点多时,马强的两只胳膊和胸肺就像被撕裂开一样疼痛难忍,呼吸困难,腰部也被墙壁抵得难以忍受。

5月17日凌晨,马强趁看守的警察都熟睡之际,慢慢将双手挣脱出来,冒险逃离了中共的秘密审讯基地。

因中共警察的酷刑折磨,马强留下多处后遗症:右手拇指和手腕疼痛难忍,不能正常拿东西,至今仍发麻;左耳被打伤疼痛,且伴有耳鸣;左半边脸僵硬,至今仍在靠药物缓解疼痛。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被打残 警察叫嚣:对信全能神的人打死白死

刘佳(化名),女,1976年出生,四川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6月,刘佳因信神被中共当局抓捕,遭刑讯逼供,落下终身残疾:腰间盘突出,失去劳动能力。 2013年6月25日晚上,刘佳正在聚会,以王某为首的七八个便衣警察以查暂住证为由敲门进屋,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冲进房间翻箱倒柜…

青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拘捕并遭毒打

李莉(女,30岁),山东省青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9月13日上午10点左右,基督徒李莉等三人正在淄博市一基督徒的租房里聚会,突然,十多名便衣警察(有的手持铁棍)如土匪一般破门而入。警察将三人拽到客厅令她们抱头蹲着,并在她们身上狠踹。接着,警察开始疯狂搜查,搜出信…

基督徒遭酷刑折磨双臂致残丧失劳动能力

马辛熟(化名),女,生于1979年,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9月,她被中共警察抓捕惨遭刑讯折磨,双臂致残丧失劳动能力。 2014年9月17日夜里12点左右,一阵急促的撬门开锁声将睡梦中的马辛熟和其姐姐惊醒,半小时后便没了动静。次日凌晨5点左右,房门的锁突然被撬开,七…

警察一脚踢断基督徒左踝骨

陈勇根(化名),男,生于1951年,江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陈勇根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审讯时遭警察扇耳光,一脚踢断左踝骨,落下终身残疾。 2012年12月12日下午,陈勇根因信神被警察抓捕,一警察朝陈勇根的左踝骨处猛踢一脚,将其踢倒在地,他的左脚踝骨当场被踢断…